芒果Toast

男,广东省,广州

https://home.xbiao.com/0211091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恭喜楼主,这表漂亮,值了才买那是老百姓,不值还买那是高阶玩家2024-04-12劳力士102 / 184053温莎小爵
什么是3宝?2024-04-12劳力士49 / 68475尼古拉斯田
爆款不是金鬼王吗?😁2024-04-10劳力士44 / 77498藏表outman
我的低于公价入的还算保值。2024-03-09劳力士34 / 42090XB_10V2pEJVQ
不是15年后才有亮扣的吗?2024-02-28劳力士129 / 195009bxbybz
感觉比绿面好看,更划算2024-02-26劳力士66 / 184501Q大苹果
HK那边这么排外,会不会给你加点料?2024-02-20劳力士23 / 43858aagun
全金鬼确实漂亮,不知佩戴感如何2024-02-05劳力士59 / 111636沒有如果
所以才有要么钢要么金这个说法吧2024-02-03劳力士10 / 20120亚太区最值得交往华人男
白面挺好的,一个颜色省下不少2024-02-03百达翡丽74 / 139764二奢达人
因为没几个品牌敢把±2的精度,和10年才需保养写说明书上2024-01-29劳力士39 / 54316XB_1505coyeT
劳是故意这么干,为了缩短使用周期,试想以劳的技术做一块表用个十年不保养也是没问题2024-01-26劳力士62 / 371135A香水表哥
绿鬼看着是漂亮,手不够白嫩戴起来真的......2024-01-25劳力士36 / 97044气泡水
不正常,现在人均法拉利时代2024-01-22劳力士56 / 82154腕千宠爱
加钱就完事了2024-01-15劳力士34 / 37890好先生888
你刷信用卡就等于按揭啦😃2024-01-11劳力士169 / 499478基本是这样
水鬼可以,经典,31老鬼帮顶2024-01-10劳力士89 / 89026幻化成凨
简单啊,给24个就能买到啊2024-01-07劳力士47 / 144628桥不起
请问机芯磨损会跑快还是跑慢啊?2024-01-07劳力士269 / 653899藏表outman
说明书不是写±2的吗?2024-01-01劳力士30 / 29764时不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