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X劳迷

男,北京,天蝎座

https://home.xbiao.com/0209940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恭喜恭喜!大奖啊!2015-10-26劳力士23 / 38770梦想劳
都买了吧!去专卖店试戴下,买自己最适合的!2015-10-26劳力士36 / 45958·幸福forever·
想要黑水鬼我可以介绍给你2015-10-26劳力士8 / 13696闰蕟
可以直接买欧行的啊,欧行是靠谱的,只是不知道所谓HK太子表店所卖的欧行靠不靠谱!2015-10-26劳力士8 / 13696闰蕟
赞!恭喜收入爱表,加入劳力士一族!一劳永逸2015-10-26劳力士12 / 31341排山倒海
黑金也不错,也可入蓝金间啊!换个亮些的颜色!或者绿水鬼2015-10-26劳力士4 / 13256nigo223
你需要哪里的共价啊?2015-10-26劳力士8 / 12002工程造价师
绝对应该是突出来的啊!劳力士经典的标志之一!水泡眼!2015-10-26劳力士9 / 54083温柔坏坏人
什么价格呀?2015-10-26劳力士8 / 13696闰蕟
德国退税大概下来是15%左右2015-10-26劳力士9 / 22900XKX劳迷
日本买go一点都不便宜啊2015-10-26格拉苏蒂原创1 / 11338Classicone
可加好友?金毛兄2015-10-25劳力士9 / 22900XKX劳迷
谢谢金毛兄2015-10-25劳力士9 / 22900XKX劳迷
这个蓝色怎么是这样的啊?2015-10-25劳力士13 / 20643理查德钱
楼主是买的国航的吗?国行根本就没性价比可言!我可以联系到更低的折扣2015-10-23劳力士4 / 18061破灭之翼
如果是去旅游顺便能遇到的话那是很不错的!便宜不便宜一看退税,二是看折扣!还有一点2015-10-22劳力士3 / 11056sxwdc
兄弟要找间金蓝水鬼?这也得看运气,香港不存在退税一说,只有汇率的差价!折扣一般都2015-10-22劳力士5 / 17854daichenmm
绝对正确的选择啊,经典,古朴,有味道的好表2015-10-22宝玑82 / 199856清茶一壶
楼主哪里买的啊?什么价格可PM吗?2015-10-22格拉苏蒂原创48 / 74700yang6757
希望如此,本来也很喜欢go,也觉得德国的做工应该没问题!2015-10-22格拉苏蒂原创18 / 37433yang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