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郎999

男,江苏省,南通

https://home.xbiao.com/0208142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表没问题2016-05-11浪琴5 / 15497肥汪40046
这块表皮带没有钢带漂亮 而且相对你的手腕表盘略大了点 表很漂亮2016-05-11浪琴43 / 129788教父好帅
我也戴的月相 自己记好了要调表只能上午调,下午和晚上是不调表的 说明书是2016-05-09浪琴3 / 21199何足道
表是真的 没问题2016-05-09浪琴3 / 9778拼爹货
可以换 加钱{:1_12:}2016-05-09浪琴5 / 30744YMS_小梁
外表一样 机芯有区别2016-05-09浪琴4 / 11720liza222r
表应该是没问题 不过这表适合成熟的带 年轻的感觉不合适2016-05-08浪琴4 / 11770燕归来583
太假 好看又什么用2016-05-08浪琴3 / 14592Kokutou
无图无真相2016-05-05浪琴8 / 12210小绵羊也爱表
表应该没问题 真货2016-05-05浪琴5 / 12625jerry169
真表无疑2016-05-01浪琴11 / 21116图图Ztb
真表无疑2016-04-29浪琴6 / 17663我可是大老虎
看机芯应该没问题2016-04-29浪琴8 / 11330大脸猫咪
不值得{:1_12:}{:1_12:}2016-04-29浪琴2 / 10417时间的推移
太假太假2016-04-29浪琴11 / 22120文化菜篮
我的月相戴了快5个月了 没出现卡星期的情况 {:1_12:}2016-04-28浪琴38 / 147467yangjp115
楼主啊 你要买的是手表,不是手表电话好吧 声音大。。。。。。。2016-04-27浪琴5 / 27913maleigu16
此表没问题 鉴定完毕2016-04-27浪琴6 / 11811幸运老余
差价应该没这么大吧 将近3倍的差价。。。。。2016-04-24浪琴6 / 45858子腾
黑色太沉稳了点 估计楼主年纪不大 建议买块白表面的名匠2016-04-24浪琴1 / 31947太阳在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