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非常不错的价格了 | 2015-12-09 | 劳力士 | 13 / 16825 | 真大川 |
| 台湾比香港便宜多了 | 2015-10-29 | 劳力士 | 9 / 15190 | yokong |
| 台湾价格早就比香港价格好了 | 2015-10-23 | 劳力士 | 17 / 41492 | 老板凳Lee |
| 宝泊的月象? | 2015-09-27 | 劳力士 | 10 / 21132 | ka50222641 |
| 表带容易, | 2015-09-27 | 劳力士 | 6 / 82013 | 愛曦 |
| 我都是12.02时候跳 | 2015-09-26 | 劳力士 | 6 / 13098 | mopan1997 |
| 算便宜吗?只能说价格比香港好,欧洲意大利有49000入手的同学 | 2015-09-23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算便宜吗?只能说价格比香港好,欧洲意大利有49000入手的同学 | 2015-09-23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我只能,我是戴手上,盒子放包里,而且全身只有一块,没被查 | 2015-09-23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台湾非热门款,开口就9折,然后有退税5个点 | 2015-09-23 | 劳力士 | 7 / 23863 | 唐公子三彩 |
| 你会发现,绿鬼也很多,哈哈 | 2015-09-23 | 劳力士 | 27 / 53328 | 雨泽曼荷 |
| 铂金的蓝鬼啊 | 2015-09-23 | 劳力士 | 36 / 65039 | 柯小二 |
| 台湾岛内黑鬼有打折加退税的,而且到哪都有 | 2015-09-23 | 劳力士 | 27 / 53328 | 雨泽曼荷 |
| 为什么要收税 | 2015-09-22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为什么要收税 | 2015-09-22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那个太厚了 | 2015-09-22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已经可以了 | 2015-09-22 | 劳力士 | 9 / 33931 | 西瓜太郎007 |
| 我买的地方有黑鬼,台湾公价不打折,退税5%,买非热门款建议去台湾岛内,101迪生 | 2015-09-22 | 劳力士 | 37 / 80228 | twam |
| 劳力士黑鬼 | 2015-09-22 | 手表选购 | 22 / 38106 | cosa小清晰 |
| 几年后夜光会衰减啊? | 2015-09-21 | 劳力士 | 10 / 29565 | frankhuang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