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日本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哈哈!不过我也严重怀疑是不是放错地方了,虽然这种概率极小。 | 2019-03-13 | 劳力士 | 42 / 21298 | timegone |
| 而且官网上天行者没看到有全白金款的啊 | 2019-03-13 | 劳力士 | 42 / 21298 | timegone |
| 白金记得是罗马刻度的 | 2019-03-13 | 劳力士 | 42 / 21298 | timegone |
| 41dj个人感觉条钉的好看,因为钻石太小了,盘面感觉空空的,36dj带钻的就比较 | 2019-03-12 | 劳力士 | 47 / 40919 | hyhyde |
| 蓝黑圈的蓝色太亮的,个人觉得不好看 | 2019-03-12 | 劳力士 | 69 / 35076 | 路痴呆呆 |
| 黑色加endlink的话还可以 | 2019-03-12 | 劳力士 | 32 / 28445 | beckyyuner |
| 我是打算搭售 | 2019-03-11 | 劳力士 | 51 / 68666 | 一度阻滞 |
| 兄弟说的在理,我打消了这方面的疑虑,准备买可乐了 | 2019-03-09 | 劳力士 | 51 / 68666 | 一度阻滞 |
| 颜值来说这块帝舵是挺漂亮的 | 2019-03-09 | 帝舵 | 15 / 34562 | toto25 |
| 论技术应该还是新海马强一些,帝舵原来eta机芯的是挺稳定的,现在刚出自产机芯还真 | 2019-03-09 | 帝舵 | 15 / 34562 | toto25 |
| 北上广,与劳力士一起的 | 2019-03-09 | 帝舵 | 4 / 7147 | 翔capf |
| 王子系列是长得最像劳的,间金款的也很漂亮 | 2019-03-09 | 劳力士 | 150 / 103983 | lok12139 |
| 我也有块全新的打算出了 | 2019-03-09 | 帝舵 | 52 / 39932 | 清风030 |
| 王子系列36的间金款货号是76213 | 2019-03-09 | 劳力士 | 150 / 103983 | lok12139 |
| 王子系列不是自产机芯吧,双历的好像是eta2834机芯,挺好的,感觉比自产的稳定 | 2019-03-09 | 劳力士 | 150 / 103983 | lok12139 |
| 等间金迪和全金迪都换上陶瓷圈,才能看出胶带迪的实际价格,目前金属带只有钢迪和铂金 | 2019-03-07 | 劳力士 | 42 / 53693 | crissj |
| 也对,看苹果论坛上都是问题,自己用了好几代了也没碰上什么,兄弟言之有理 | 2019-03-07 | 劳力士 | 51 / 68666 | 一度阻滞 |
| 那真是太棒了 | 2019-03-07 | 劳力士 | 51 / 68666 | 一度阻滞 |
| 就因为可以买到才有顾虑,不然也就不管了 | 2019-03-07 | 劳力士 | 51 / 68666 | 一度阻滞 |
| 兄弟说的对,型号是不一样,但3285就是在3235基础上增加一个两地时功能,所以 | 2019-03-07 | 劳力士 | 51 / 68666 | 一度阻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