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50222641

男,浙江省,金华

https://home.xbiao.com/0206468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鬼王,不过先试下 不要表太大2015-09-12劳力士11 / 18584刘六六
对于带皮带的朋友来说估计得好长一段时间适应期2015-09-11劳力士15 / 40903高山小禾
哈哈 6666666666662015-09-11劳力士16 / 27291ka50222641
伙计 东西好坏不是以价格而论的,就算黑鬼8W4适合自己 你也不会拿绿鬼2015-09-10劳力士16 / 27291ka50222641
感觉有点盲目,我自己一开始也一样,我拿到表前连实物都没去看过。中毒了就没办法了2015-09-10劳力士16 / 27291ka50222641
点烟等人聊天2015-09-10劳力士16 / 27291ka50222641
恭喜入手2015-09-10劳力士56 / 111611老爷逛天涯
还好没买绿鬼2015-09-10劳力士4 / 15978我就喜欢劳力士
欧洲小国家吧 http://bbs.xbiao.com/data/layou2015-09-10劳力士4 / 12044一定程度
楼主着急了,欧洲48 而且是15款的2015-09-10劳力士68 / 105601JohnWu85
不用看了,巴厘岛免税店东西死贵的 跟香港大致一样,跟欧洲没优势2015-09-09劳力士2 / 11147我的蓝天白云
1L有水鬼全家福,仔细点看 同学发的 阿姆斯特丹机场免税店2015-09-09劳力士46 / 60250ka50222641
不用看了,巴厘岛免税店东西死贵的 跟香港大致一样,跟欧洲没优势2015-09-09劳力士2 / 11147我的蓝天白云
新表买来发条上了吗? 还运动不够啊? 5分钟没那么夸张吧2015-09-09劳力士7 / 19954放开那姑娘
受教,同学说是15新款,表扣是光板的 或许工艺有改进吧2015-09-09劳力士46 / 60250ka50222641
来图来真相2015-09-09劳力士16 / 24502丁克政
姐姐该保养了。。。。。2015-09-09劳力士6 / 14177雅儿MOMO
我猜金毛开BMW X32015-09-09劳力士10 / 16111五十铃
小弟17腕带黑水鬼 刚好,你肯定不够 还是自己去带下把2015-09-09劳力士10 / 22701李逍遥111
黑鬼,简单粗暴2015-09-08劳力士9 / 21058可口可乐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