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hong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96958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好的,那看看市场反应再说2016-03-29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上海兄认为这款超薄的更好吗?那另外那款很热的月相呢?2016-03-29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按您钢款4.5万的价格,金款11.5似乎贵了好多2016-03-29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等等市场的反应,这个忠告很对!但是你说钢的4万5?不是6万4嘛?2016-03-28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表壳的边缘太宽了,感觉磨花了会不会很难看?然而玫瑰金表壳不磨花似乎又是不可能的,2016-03-28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也是,积家的品质令人向往,可是一旦有点问题,历峰的售后又是常被人诟病,怎么破?2016-03-28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也是,积家的品质令人向往,可是一旦有点问题,历峰的售后又是常被人诟病,怎么破?2016-03-28手表知识25 / 29424azhong
相近的款式,相近的价位,肯定选PP啦2016-03-27爱彼2 / 14965jcflowers
真是好东西,越看越喜欢2016-03-27积家28 / 71248azhong
说的很对,我对浪琴的情结也来自父辈、祖辈。记得曾经看过一个电视节目,一位很有风度2016-03-24手表知识5 / 47236azhong
Q3308421 http://www.xbiao.com/lecoultre/2016-03-22积家1 / 15256小小于pl
机芯再牛逼,外观不好看也是大大减分啊,积家吃亏就吃在外观设计太不美观了,真搞不懂2016-03-20手表知识150 / 236775xyczbt
难道厚一点不好吗?我就喜欢厚的,斤两十足,有质感,一看就是好东西。2016-03-19格拉苏蒂原创32 / 61711真名不让公开
跟汽车一样嘛,进口的按进口,国产的按国产2016-03-19手表知识9 / 12940azhong
珠宝商买机芯也是原装进口机芯,另外本身珠宝商做壳价格也不菲,相当于全进口。我的意2016-03-18手表知识9 / 12940azhong
“另外这里所指的“晚上8点到第二天的凌晨2点”禁区并不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时间,而2016-03-14手表知识22 / 62790芯随表动eco
专柜有售2016-03-08手表知识5 / 14235Ice磊
说得太好了,学习了,多谢!2016-03-08手表知识19 / 21340azhong
比宝玑还是便宜些的,差三四万呢2016-03-08手表知识19 / 21340azhong
看上去很秀气啊2016-03-07手表知识19 / 21340az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