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最近准备香港入手。港币公价能9折拿到。 就知道这些了。 | 2015-02-04 | 劳力士 | 9 / 43576 | haoziyatou |
| 谢谢金毛兄!好人有好报啊! | 2015-02-03 | 劳力士 | 17 / 87640 | f911 |
| 谢谢了! | 2015-02-03 | 劳力士 | 17 / 87640 | f911 |
| 谢谢金毛兄!购买新表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 2015-02-03 | 劳力士 | 17 / 87640 | f911 |
| 自己顶起来!金毛大神快来啊。 | 2015-02-03 | 劳力士 | 17 / 87640 | f911 |
| 呵呵!是啊。 | 2015-02-03 | 劳力士 | 17 / 87640 | f911 |
| 准备入手,80年 | 2015-02-01 | 劳力士 | 30 / 36686 | cghl163 |
| 我13号去香港,最好别涨价,我准备入手116233g,不知道能否有货! | 2015-01-31 | 劳力士 | 3 / 19572 | f911 |
| 谢谢!不纠结了! | 2015-01-27 | 劳力士 | 16 / 22195 | f911 |
| 还有个事情,请教金毛哥,我前几天在坛子里下载的2014年10月的香港授权店的名录 | 2015-01-27 | 劳力士 | 16 / 22195 | f911 |
| 改不了了 只能听天由命了。 您估计会在2月初涨吗? | 2015-01-27 | 劳力士 | 16 / 22195 | f911 |
| 你朋友有渠道,价格给力!求共享! | 2015-01-24 | 劳力士 | 6 / 22917 | chary |
| 谢谢大神!!!!! | 2015-01-21 | IWC万国 | 1 / 13430 | f911 |
| 行货最低也就9折了吧 我准备过去砍砍,那家店比较容易砍。 求推荐 | 2015-01-21 | 劳力士 | 4 / 15098 | f911 |
| 最近关注手表,多方打听熟人可以打8折。但是要看自己的功力了。 | 2015-01-20 | IWC万国 | 3 / 25133 | 南彼 |
| 金毛兄,又得请教您了。腕表之家推荐的香港太子表行,劳力士日志86折靠谱吗?这种水 | 2015-01-20 | 劳力士 | 10 / 41401 | f911 |
| 8折没问题,主要自己的功力了。 | 2015-01-19 | IWC万国 | 3 / 25133 | 南彼 |
| 谢谢兄弟! | 2015-01-19 | 劳力士 | 10 / 41401 | f911 |
| 谢谢金毛兄,论经典还是233经典吧。 | 2015-01-19 | 劳力士 | 10 / 41401 | f911 |
| 现在香港日志公价能打几折啊? 请教 | 2015-01-19 | 劳力士 | 10 / 41401 | f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