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831231

男,暂无,1970.01.01

https://home.xbiao.com/0191645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恭喜楼主,经典劳,其实劳和o都是一类,档次上真的没什么差距,不要听那些商人胡说。2015-05-20劳力士7 / 13281皮哥识途
欧米茄3票2015-05-18手表选购21 / 42364☆Jasonlau☆
要我会选劳的双色鬼王,不过这些年o确实进步很大。o和劳永远的死敌啊。{:1_122015-05-18手表选购4 / 202527_先生
可以肯定是不正常的。2015-05-17劳力士12 / 43053姑娘放开那人
这种成色的假表就不要拿出来了,会被嘲笑的。2015-05-17欧米茄18 / 22452qweewq0896
不用大神,一眼假,200包邮。2015-05-17欧米茄18 / 22452qweewq0896
为什么不加点钱上欧米茄或劳力士呢,毕竟品牌差一个档次呢,个人觉的帝陀一块足够了。2015-05-16帝舵2 / 19074Tommy6666
品牌档次欧米茄比帝陀高一个到两个档次,欧米茄新入门海马价格在4.6w以上,你那是2015-05-16帝舵6 / 32736hunter笨笨
建议劳或o,稳定,万国就算了吧,真不行。2015-05-16手表选购5 / 31192兰兰的丁丁
欧米茄或真,万国不行,价格虚高,当然折扣也大,不过万国现在全线降价了。2015-05-16手表选购2 / 28926沙粒007
不是一个档次的,欧米茄比帝陀高一个档次,若价格相同,要看具体型号,估计只能买到欧2015-05-16手表选购9 / 30868来历不文
入门级瑞表的不错选择,楼主下次可升级o或劳。2015-05-16浪琴18 / 91334GrandeClassique
真孝顺,顶你。2015-05-15美度13 / 22469故事还长呢吧
不如加钱上欧米茄,实在没必要拿浪琴过渡2015-05-15浪琴76 / 193972卖灯的
这价格买不了欧米茄,现在8500机芯的入门级欧米茄都要44800.2015-05-14浪琴28 / 91325一叶知秋一
这机芯其实可以不背透的。2015-05-13东方双狮32 / 117130danny917
楼主,pm价格,谢谢,昨天北京专柜看,万国现在全线降价,这款国行折后价格4.5。2015-05-12IWC万国70 / 126252浅韵风潇
把胖大海换成o就完美了,呵呵2015-05-08IWC万国45 / 88221没有奈
卖不动了,都在变相降价,说白了,附加值太高,水分太大啊。{:1_12:}2015-05-05手表选购4 / 36388那些流水那些花
只听到降价,还未听闻涨价2015-05-05手表选购4 / 36388那些流水那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