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日本真神奇,不过成色都不清楚,再低也不敢入 | 2014-12-28 | 雅克德罗 | 8 / 40662 | 雅克维尼 |
| 人气不行啊 | 2014-12-28 | 沛纳海 | 4 / 21049 | 雅克维尼 |
| 版主@西行漫记哪去了,加个精啊{:4_108:} | 2014-12-28 | 雅克德罗 | 8 / 40662 | 雅克维尼 |
| 日本价格奇低,还有美国黑五,前一阵有个朋友A网促销入了一个小雅新款三大针,才3W | 2014-12-28 | 雅克德罗 | 8 / 40662 | 雅克维尼 |
| 不错,全钢 | 2014-12-28 | 帝舵 | 9 / 20145 | 兵哥1 |
| 玉宝是好表,尤其137计时系列 | 2014-12-25 | 其他品牌 | 7 / 41500 | Johnson88 |
| 价格正常 | 2014-12-25 | 帝舵 | 2 / 10550 | 理解万岁啊 |
| 可以代购,相当于65折 | 2014-12-24 | 帝舵 | 13 / 45551 | 左岸11 |
| 祝半价入手 | 2014-12-24 | 雅克德罗 | 17 / 74900 | 耘浩 |
| 有盒子保卡吗 | 2014-12-23 | 卡地亚 | 2 / 21664 | 波波99 |
| 酒桶某宝有代购,皮带基本款4W左右 | 2014-12-23 | 雅克德罗 | 17 / 74900 | 耘浩 |
| 买了帝舵还入劳干嘛 | 2014-12-23 | 帝舵 | 9 / 36014 | 丶心如万念灰 |
| 帝舵基本款,但因为帝舵和劳力士的机芯统一策略,性价比超高 | 2014-12-23 | 帝舵 | 6 / 17845 | 卟黎·卟分 |
| 款式上还是帝舵好 | 2014-12-23 | 帝舵 | 11 / 52739 | 愛情學業班 |
| 质量价钱当然没得说,就是款式你喜不喜欢的问题 | 2014-12-23 | 帝舵 | 11 / 32927 | 飞飞丶 |
| 应该是日本,图册上的是04年前的,不过册子都能找到,表也不在话下吧。 | 2014-12-12 | 雅克德罗 | 17 / 74900 | 耘浩 |
| 看完你的册子我发现自己买贵了,07年美国达拉斯X商场入手,折合RMB 9W多.. | 2014-12-12 | 雅克德罗 | 17 / 74900 | 耘浩 |
| 太棒了...很激动,你手上这本册子绝对是表圈珍品,没有之一,要知道,雅克切换到8 | 2014-12-12 | 雅克德罗 | 17 / 74900 | 耘浩 |
| 我也是,不过这样LZ就更应该爱惜 | 2014-12-11 | 帝舵 | 14 / 48954 | 50_円 |
| 手机版切换到网页版,剩下的和电脑操作一样,拍清晰点哈! | 2014-12-11 | 雅克德罗 | 17 / 74900 | 耘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