耘浩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90883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米兰带好看,但有划伤表耳的可能,劳力士那种钢带因为与表头连接处是固定的就没这样的2018-07-13格拉苏蒂原创40 / 64824JasonH111
这款有点帅啊 哈哈2018-07-13格拉苏蒂原创41 / 66525天生懒猪yang
这个版路确实很好看,个人认为是改得最好看的6948之一,比3/4甲板好看,当时差2018-07-08手表知识14 / 222691991cccp
真货,就是应该很老了2018-07-05江诗丹顿14 / 15688安老爷
钉摆,蜗牛微调,黄金套筒,怎么看这个机芯都不是能够仿造出来的,倒有点像真力时老怀2018-07-05真力时10 / 27747济山
五十㖊机芯打磨好,细致,但是机芯版路比较老,直径较小,是fp机芯慢慢升级的产品;2018-05-29手表选购14 / 17729xiedenggn
理解你不喜欢浪琴等帝舵的理由,但说实话这个价位维修方便的性价比高的恰恰是统芯或者2018-05-29手表选购30 / 65106人生第一块表
海鸥st19机芯,很常见的2018-04-07百年灵22 / 22286巴夷铁树
海鸥19机芯,照片比实物好看些...2018-04-07百年灵22 / 22286巴夷铁树
我也来凑热闹,手表陆陆续续买了不少,但无精品哈哈2018-04-06百年灵22 / 22286巴夷铁树
我的go90盘面上也有灰尘,比你这个大2017-12-31宝珀90 / 213609asyis
我只知道当年这款香港买到8W+,新款要卖到15W+2015-01-08雅克德罗1 / 35433yukiitou
有,已停产,加入斯沃琪前后都生产过此表款,logo有所不同2015-01-08雅克德罗3 / 56582skyworth5
不好意思,已删,如有不当之处还请见谅,另外这款表04年日本退税价格好像是98002014-12-28雅克德罗8 / 40654雅克维尼
惊呆了,三问兄专业啊,求指教图册上面的款式哪里购买2014-12-12雅克德罗17 / 74891耘浩
谢谢!这么说这款表没什么收藏价值咯,感觉雅克德罗就这款机芯好看点,新款的Fp有点2014-12-04雅克德罗17 / 74891耘浩
加入斯沃琪是2000年,这么说这是款老表了?这块表怎么样?大概什么价位,值得购买2014-12-04雅克德罗17 / 74891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