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恭喜楼主,还是背透月相的 | 2014-10-20 | 浪琴 | 16 / 26544 | Aaron12 |
| 楼主发的图很好嘛 | 2014-10-20 | 浪琴 | 10 / 20053 | 798883906 |
| 名匠,,, | 2014-10-20 | 浪琴 | 5 / 13438 | 海纳广告衫厂家 |
| 表示真真的 | 2014-10-20 | 浪琴 | 12 / 18949 | xpdulang |
| 楼主,可以在白天的时候拍 | 2014-10-20 | 浪琴 | 4 / 16849 | 雨夜008 |
| α(Alpha)阿尔法机芯,动力储备也就在43个小时左右 | 2014-10-20 | NOMOS | 14 / 65936 | 杜雨秋 |
| 官网上查啊,只要是正规专卖店,应该在官网上就会有 | 2014-10-20 | NOMOS | 4 / 28777 | 2886425 |
| 去专卖店里看看或许就知道了 | 2014-10-17 | IWC万国 | 3 / 8342 | NJMR |
| 楼主,不是一般的霸气,真正的一劳永逸 | 2014-10-17 | 劳力士 | 24 / 25589 | 白开水666 |
| 时光行者就是好,并且还很简洁 | 2014-10-17 | 万宝龙 | 4 / 15389 | 晨曦曙光4810 |
| 什么也不说,默默的赞个吧 | 2014-10-16 | 精工 | 7 / 29316 | 思乡情浓 |
| 很时尚商务的一款类型的腕表 | 2014-10-16 | 浪琴 | 3 / 9628 | 蒙古狼牙 |
| 应该会有吧 | 2014-10-16 | 浪琴 | 3 / 26901 | 杰杰鹏鹏 |
| 没有见过这款表,貌似百年灵也没有吧 | 2014-10-16 | 百年灵 | 8 / 17215 | kidginqw00 |
| 动力储备还行,用的机芯型号好像是自产的,不过这款我感觉适合商务类的人群 | 2014-10-16 | 欧米茄 | 2 / 11172 | 阳光使者3776 |
| 淡然是黑鬼了,然后再选择天梭 | 2014-10-16 | 劳力士 | 13 / 28561 | 加盐面包超人 |
| 劳力士的大展台啊,楼主写的很好 | 2014-10-15 | 劳力士 | 20 / 44688 | 金人 |
| 是真的,表盘还镶嵌着大钻石呢 | 2014-10-14 | 欧米茄 | 5 / 11297 | 丫头0305 |
| 如果是万年历的话,就不需要了,如果不是万年历的话那就需要自己亲自动手调整了 | 2014-10-14 | 欧米茄 | 3 / 18534 | 南宫无悔 |
| 楼主入表之路坎坷啊 | 2014-10-14 | 欧米茄 | 20 / 46514 | 飞飞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