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大夏龙雀

男,广东,深圳,1970.01.01

https://home.xbiao.com/0184214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gmt跟水鬼都是钢鬼,下一块真要买,怎么也得换个正装表,10w左右的了,天行者d2018-02-24劳力士60 / 801955p大夏龙雀
现在千万级别带块iwc也敢出来嘚瑟,真是服2018-02-22劳力士105 / 62458家创装饰
年薪五十多,带黑鬼,觉得可以了,四十岁再换好表2018-02-22劳力士237 / 129389大预言家⁷
我来解答一下楼主的困惑,因为你的帖子里还有阿海说表的水印,这个帖子原贴明显就是卖2018-02-21浪琴79 / 72103天空海洋早晨
谁知到货之后发现表的串号和保卡不一致 o记这毛病貌似不止一次了2018-02-21帝舵39 / 52896king0418
机芯越简单越好,不要总想花小钱办大事2018-02-20海鸥9 / 68567童童他爸
白探好可爱,哈哈哈哈哈2018-02-20劳力士10 / 18568ccluo
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2018-02-20劳力士31 / 28079叫我小马哥就行
看自己喜欢吧,是我的话就去买块游艇22018-02-20劳力士23 / 14741琛天琛低
磨损太厉害了,原装表带1.6以上2018-02-20劳力士11 / 16136比汽车之家更毒
不骂人,素质讨论,不过我真不觉得空霸丑2018-02-19劳力士93 / 62998青鸟12345
歧视链,哈哈哈哈哈哈,哪来的优越感2018-02-19劳力士54 / 7522317號去看海
拿其他款的劳来对比吧2018-02-19劳力士42 / 21041~巧克力~
个人觉得五珠链最有味道,没有什么是绝对最好和绝对最差的,经得起时间和市场检验的东2018-02-19劳力士67 / 88171曹磊glgl
谢谢你啦!2018-02-19劳力士4 / 16103p大夏龙雀
一群住在迪拜的土豪为了个二手浪琴的保值度和折扣水平旁征博引拍照佐证,真的是大过年2018-02-19浪琴80 / 64442名匠很帅
不用纠结,帝舵有款表全是钛合金做的,纠结904还是其他的,还不如直接用钛了,也不2018-02-19劳力士74 / 85499熊猫人6698
真tm便宜啊,日,,,,,2018-02-19劳力士139 / 85416尹影
棒棒哒!2018-02-19劳力士28 / 41658猪猪的李小白
冰蓝迪好美六个字2018-02-19劳力士19 / 20551Gall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