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看是真的没啥问题 | 2018-04-10 | 劳力士 | 14 / 16194 | 自然而然9911 |
| 绝对没问题,因为扔掉重新买一块就解决了 | 2018-04-10 | 帝舵 | 35 / 22079 | 擎世 |
| 不过这个表假的比较多,而且据说市面上仿的最好的就是这个,老款,不过啥也比不上喜欢 | 2018-04-10 | 宝珀 | 73 / 78062 | 乐羊大叔 |
| 因为阿姨扫大街戴劳磕磕碰碰不会坏,戴o会坏,很简单 | 2018-04-10 | 劳力士 | 72 / 42986 | DiamondM |
| 我就是爱喷他 | 2018-04-08 | 劳力士 | 31 / 28968 | AIde小耗子 |
|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文盲,自己写了篇驴头不对马嘴的破文,小酌浊酒写成了小灼独酒,我 | 2018-04-08 | 劳力士 | 31 / 28968 | AIde小耗子 |
| 一个价,我说的rmb | 2018-04-06 | 劳力士 | 50 / 30022 | 大呆哥 |
| 是我的话就买探1或者绿玻璃,空霸盘面太复杂,不够稳重 | 2018-04-06 | 劳力士 | 85 / 135083 | 木鱼Ω |
| 你可以去那些仿表贴吧里面让那群屌丝鉴定你这个是不是顶级版本的n厂,一定记住多问几 | 2018-04-06 | 劳力士 | 103 / 116640 | Yiche1234567 |
| 买假就买假,还朋友,注册个一天的小号不就得了,还有偶像包袱么,你这种人真是,呵呵 | 2018-04-06 | 劳力士 | 103 / 116640 | Yiche1234567 |
| 中轴是什么,求教 | 2018-04-06 | 劳力士 | 103 / 116640 | Yiche1234567 |
| 好东西啊!! | 2018-04-06 | 劳力士 | 8 / 17962 | 疯之子 |
| 我是每天稳定慢一秒 | 2018-04-05 | 劳力士 | 22 / 24411 | 阿Lee |
| 2月香港4.7不到入的 | 2018-04-05 | 劳力士 | 50 / 30022 | 大呆哥 |
| 平台有人允诺大力支持T哥发展自媒体和粉丝经济,但事到如今T哥不打算公布聊天记录也 | 2018-04-05 | 劳力士 | 876 / 498125 | T哥说 |
| kevin老师 | 2018-04-05 | 劳力士 | 876 / 498125 | T哥说 |
| 纵使T某穿着早些年流行的thom browne,拿着相对自认冷门有品味的goya | 2018-04-04 | 劳力士 | 876 / 498125 | T哥说 |
| 能看到有人定期出来分享些冷门的表款、组合拼凑着发些网上找的图片、分享自己热爱的穿 | 2018-04-04 | 劳力士 | 876 / 498125 | T哥说 |
| 你是高级黑吗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2018-04-04 | 劳力士 | 876 / 498125 | T哥说 |
| 那劳力士早就直接开发个app劳力士之家了,劳力士全被炒到一百万,整得好像一个论坛 | 2018-04-04 | 劳力士 | 155 / 77448 | 腕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