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大夏龙雀

男,广东,深圳,1970.01.01

https://home.xbiao.com/0184214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看是真的没啥问题2018-04-10劳力士14 / 16194自然而然9911
绝对没问题,因为扔掉重新买一块就解决了2018-04-10帝舵35 / 22079擎世
不过这个表假的比较多,而且据说市面上仿的最好的就是这个,老款,不过啥也比不上喜欢2018-04-10宝珀73 / 78062乐羊大叔
因为阿姨扫大街戴劳磕磕碰碰不会坏,戴o会坏,很简单2018-04-10劳力士72 / 42986DiamondM
我就是爱喷他2018-04-08劳力士31 / 28968AIde小耗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文盲,自己写了篇驴头不对马嘴的破文,小酌浊酒写成了小灼独酒,我2018-04-08劳力士31 / 28968AIde小耗子
一个价,我说的rmb2018-04-06劳力士50 / 30022大呆哥
是我的话就买探1或者绿玻璃,空霸盘面太复杂,不够稳重2018-04-06劳力士85 / 135083木鱼Ω
你可以去那些仿表贴吧里面让那群屌丝鉴定你这个是不是顶级版本的n厂,一定记住多问几2018-04-06劳力士103 / 116640Yiche1234567
买假就买假,还朋友,注册个一天的小号不就得了,还有偶像包袱么,你这种人真是,呵呵2018-04-06劳力士103 / 116640Yiche1234567
中轴是什么,求教2018-04-06劳力士103 / 116640Yiche1234567
好东西啊!!2018-04-06劳力士8 / 17962疯之子
我是每天稳定慢一秒2018-04-05劳力士22 / 24411阿Lee
2月香港4.7不到入的2018-04-05劳力士50 / 30022大呆哥
平台有人允诺大力支持T哥发展自媒体和粉丝经济,但事到如今T哥不打算公布聊天记录也2018-04-05劳力士876 / 498125T哥说
kevin老师2018-04-05劳力士876 / 498125T哥说
纵使T某穿着早些年流行的thom browne,拿着相对自认冷门有品味的goya2018-04-04劳力士876 / 498125T哥说
能看到有人定期出来分享些冷门的表款、组合拼凑着发些网上找的图片、分享自己热爱的穿2018-04-04劳力士876 / 498125T哥说
你是高级黑吗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2018-04-04劳力士876 / 498125T哥说
那劳力士早就直接开发个app劳力士之家了,劳力士全被炒到一百万,整得好像一个论坛2018-04-04劳力士155 / 77448腕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