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我感觉吧,rolex 黑水鬼不错。 | 2014-09-24 | 手表选购 | 13 / 21946 | 别忽悠我 |
| 下面的,我建议。表针好看。 | 2014-09-24 | 手表选购 | 16 / 133033 | 希坤哥 |
| 恰巧我在英国有渠道,可以买到折扣表,可以给的型号,帮你查查。 | 2014-09-24 | 积家 | 4 / 15530 | 潜水者000 |
| 来亲,PM个国家和折扣。谢谢啊!亲! | 2014-09-24 | 朗格 | 68 / 208945 | valenn |
| 作为新手,机芯 就是去专卖店拍个真表的 背透机芯图,然后拿回来跟你的机芯比较,如 | 2014-09-24 | 积家 | 36 / 42239 | 情系半生 |
| 太漂亮了,就是买不起!你在欧洲哪国?折扣好吗? | 2014-09-24 | 朗格 | 68 / 208945 | valenn |
| 5W出头还行,包括退税了吗?在英国折完退税4W7左右。我近期也纠结这款和小丑呢, | 2014-09-24 | 积家 | 60 / 97326 | 大大爱吃大西瓜 |
| 对了,康斯登的那个还送你一个游艇模型 | 2014-09-23 | 康斯登 | 5 / 53884 | 参与感 |
| 这个价位上的表,基本上买个样子好看的就好了,你以后还会换表的!你看哪个表盘好看就 | 2014-09-23 | 康斯登 | 5 / 53884 | 参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