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确实漂亮,是虽然是EAT机芯,但是造型太棒了 | 2018-08-03 | IWC万国 | 17 / 39533 | Gabariel |
| 加价,搭售,劳力士也不管管 | 2018-08-03 | 劳力士 | 31 / 22734 | kerrysun |
| 我觉得不开盖,售后也说不出所以然,不过还是祝你好运 | 2018-08-03 | 劳力士 | 58 / 54374 | 鬼面佛 |
| 你想过没有,这个问题是没办法弄清楚的。别人的表有没有印子都说明不了你的表的问题。 | 2018-08-03 | 劳力士 | 58 / 54374 | 鬼面佛 |
| 都可以的,只要不用美白功能的牙膏,其他洗液都没问题,清水冲干净即可 | 2018-08-03 | 劳力士 | 17 / 19871 | sslxz9222 |
| 说你的表是开过盖的,你又不信,既然不信那就安安心心戴呗,你希望的答案是什么呢? | 2018-08-03 | 劳力士 | 58 / 54374 | 鬼面佛 |
| 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瑕疵 | 2018-08-03 | 劳力士 | 58 / 54374 | 鬼面佛 |
| 您还在执着的追寻这个问题的答案呢? | 2018-08-03 | 劳力士 | 58 / 54374 | 鬼面佛 |
| 一般是用水龙头冲,昨天是因为弄了不知道是胶还是什么污渍,反正清水洗不干净,就打肥 | 2018-08-03 | 劳力士 | 17 / 19871 | sslxz9222 |
| 贴膜多丑啊 | 2018-08-03 | 劳力士 | 87 / 76751 | nzytippy |
| 皮带好看多了,不过楼主手腕太瘦,要吃胖点戴腕表才好看 | 2018-08-02 | IWC万国 | 56 / 92023 | Catrina |
| 哥们,我也是爱表过来的,挺可惜的,那边 | 2018-08-01 | 百达翡丽 | 17 / 29482 | aceruan |
| 都是大金表,羡慕嫉妒不恨 | 2018-08-01 | 劳力士 | 50 / 54689 | Hopeluo |
| 同机芯顶一顶 | 2018-08-01 | 劳力士 | 89 / 99999 | 帅霖xmbb2000 |
| 不错啊,没必要带钻吧,有点不阳刚 | 2018-08-01 | 劳力士 | 18 / 15488 | 巴西5201314 |
| 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自己就一直戴仿的表带,然后卖给别人的时候再换上真的表带……楼主 | 2018-08-01 | 劳力士 | 18 / 22303 | 技安小朋友 |
| 还是6654好看吧,这款有点太简单了 | 2018-08-01 | 宝珀 | 26 / 21165 | 流浪到淡水888 |
| 给你顶上去 | 2018-08-01 | 劳力士 | 75 / 62715 | chriszxx |
| 劳这么难买,何不考虑下其他品牌 | 2018-07-31 | 劳力士 | 18 / 15488 | 巴西5201314 |
| 定居不能退税啊 | 2018-07-31 | 劳力士 | 8 / 16717 | LoveY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