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xz9222

男,湖南省,长沙

https://home.xbiao.com/0182755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确实漂亮,是虽然是EAT机芯,但是造型太棒了2018-08-03IWC万国17 / 39533Gabariel
加价,搭售,劳力士也不管管2018-08-03劳力士31 / 22734kerrysun
我觉得不开盖,售后也说不出所以然,不过还是祝你好运2018-08-03劳力士58 / 54374鬼面佛
你想过没有,这个问题是没办法弄清楚的。别人的表有没有印子都说明不了你的表的问题。2018-08-03劳力士58 / 54374鬼面佛
都可以的,只要不用美白功能的牙膏,其他洗液都没问题,清水冲干净即可2018-08-03劳力士17 / 19871sslxz9222
说你的表是开过盖的,你又不信,既然不信那就安安心心戴呗,你希望的答案是什么呢?2018-08-03劳力士58 / 54374鬼面佛
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瑕疵2018-08-03劳力士58 / 54374鬼面佛
您还在执着的追寻这个问题的答案呢?2018-08-03劳力士58 / 54374鬼面佛
一般是用水龙头冲,昨天是因为弄了不知道是胶还是什么污渍,反正清水洗不干净,就打肥2018-08-03劳力士17 / 19871sslxz9222
贴膜多丑啊2018-08-03劳力士87 / 76751nzytippy
皮带好看多了,不过楼主手腕太瘦,要吃胖点戴腕表才好看2018-08-02IWC万国56 / 92023Catrina
哥们,我也是爱表过来的,挺可惜的,那边2018-08-01百达翡丽17 / 29482aceruan
都是大金表,羡慕嫉妒不恨2018-08-01劳力士50 / 54689Hopeluo
同机芯顶一顶2018-08-01劳力士89 / 99999帅霖xmbb2000
不错啊,没必要带钻吧,有点不阳刚2018-08-01劳力士18 / 15488巴西5201314
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自己就一直戴仿的表带,然后卖给别人的时候再换上真的表带……楼主2018-08-01劳力士18 / 22303技安小朋友
还是6654好看吧,这款有点太简单了2018-08-01宝珀26 / 21165流浪到淡水888
给你顶上去2018-08-01劳力士75 / 62715chriszxx
劳这么难买,何不考虑下其他品牌2018-07-31劳力士18 / 15488巴西5201314
定居不能退税啊2018-07-31劳力士8 / 16717Love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