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47才有沛纳海的味儿 | 2018-08-29 | 沛纳海 | 18 / 23224 | 絔厭ゾ楓楓γ |
| 哈哈,楼主真的很守旧,换表都换同一款 | 2018-08-29 | 欧米茄 | 25 / 27739 | Junki |
| 客服问你需要开盖吗,是不是就是暗示你还是需要开盖看看 | 2018-08-28 | 劳力士 | 63 / 44596 | Zzzzz_SQ |
| 你的表要去送修了,我天天洗都没事 | 2018-08-28 | 劳力士 | 31 / 73754 | 富甲一方 |
| 你都富甲一方了,还在乎这个点,哈哈! | 2018-08-28 | 劳力士 | 31 / 73754 | 富甲一方 |
| 没有区别,但是国行不能加价,你这朋友靠得住吗? | 2018-08-28 | 劳力士 | 19 / 34263 | gongcheng617 |
| 我觉得没必要换,换别的有历鬼还差不多 | 2018-08-27 | 劳力士 | 27 / 24643 | zwngjunjie000 |
| 哪里有波,找了半天,骗子 | 2018-08-26 | 百年灵 | 18 / 16036 | MrTao7778 |
| 哈哈哈,失礼失礼! | 2018-08-26 | 劳力士 | 42 / 29017 | 月如水 |
| 楼主能注意到表,定力不是一般的强 | 2018-08-26 | 劳力士 | 42 / 29017 | 月如水 |
| 好像论坛里好多人发帖反应了这个问题 | 2018-08-26 | 爱彼 | 35 / 30910 | Jimmywang5566 |
| 必须顶一顶 | 2018-08-24 | 劳力士 | 45 / 30262 | 达分奇 |
| 壕无快感了吧 | 2018-08-23 | 劳力士 | 34 / 30047 | kencao |
| 呵呵,我也受不了不对齐 | 2018-08-21 | 劳力士 | 5 / 10932 | 江老师 |
| 表把拔出来,你可以微调啊 | 2018-08-21 | 劳力士 | 5 / 10932 | 江老师 |
| 等楼主放照片! | 2018-08-21 | 劳力士 | 30 / 19049 | 0开1 |
| 空霸也不错啊! | 2018-08-20 | 劳力士 | 18 / 36188 | 大伟小宝 |
| 20还是买鬼王或沛纳海吧 | 2018-08-19 | 劳力士 | 17 / 17638 | 似懂非懂123 |
| 自己看吧 | 2018-08-17 | 劳力士 | 34 / 26270 | taotaomaomao |
| 是不是宾姐发给你的照片 | 2018-08-16 | 劳力士 | 17 / 18709 | 懂得知足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