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xz9222

男,湖南省,长沙

https://home.xbiao.com/0182755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47才有沛纳海的味儿2018-08-29沛纳海18 / 23224絔厭ゾ楓楓γ
哈哈,楼主真的很守旧,换表都换同一款2018-08-29欧米茄25 / 27739Junki
客服问你需要开盖吗,是不是就是暗示你还是需要开盖看看2018-08-28劳力士63 / 44596Zzzzz_SQ
你的表要去送修了,我天天洗都没事2018-08-28劳力士31 / 73754富甲一方
你都富甲一方了,还在乎这个点,哈哈!2018-08-28劳力士31 / 73754富甲一方
没有区别,但是国行不能加价,你这朋友靠得住吗?2018-08-28劳力士19 / 34263gongcheng617
我觉得没必要换,换别的有历鬼还差不多2018-08-27劳力士27 / 24643zwngjunjie000
哪里有波,找了半天,骗子2018-08-26百年灵18 / 16036MrTao7778
哈哈哈,失礼失礼!2018-08-26劳力士42 / 29017月如水
楼主能注意到表,定力不是一般的强2018-08-26劳力士42 / 29017月如水
好像论坛里好多人发帖反应了这个问题2018-08-26爱彼35 / 30910Jimmywang5566
必须顶一顶2018-08-24劳力士45 / 30262达分奇
壕无快感了吧2018-08-23劳力士34 / 30047kencao
呵呵,我也受不了不对齐2018-08-21劳力士5 / 10932江老师
表把拔出来,你可以微调啊2018-08-21劳力士5 / 10932江老师
等楼主放照片!2018-08-21劳力士30 / 190490开1
空霸也不错啊!2018-08-20劳力士18 / 36188大伟小宝
20还是买鬼王或沛纳海吧2018-08-19劳力士17 / 17638似懂非懂123
自己看吧2018-08-17劳力士34 / 26270taotaomaomao
是不是宾姐发给你的照片2018-08-16劳力士17 / 18709懂得知足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