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级哥哥V

男,湖南省,长沙

https://home.xbiao.com/0182239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纠结。是否要日历~~~{:4_98:}2014-08-25劳力士9 / 20028留级哥哥V
{:4_107:}{:4_107:}{:4_107:}2014-08-25浪琴2 / 7728小老张
我的浪琴也是每天快5秒~日历的话差一分半钟跳。2014-08-25浪琴75 / 241199bluesky0991
学习~~~~~~~~~{:4_85:}2014-08-25欧米茄117 / 363416英雄莫问
2014-08-25劳力士21 / 86163china666
俺也不喜欢那水泡~~2014-08-25劳力士21 / 86163china666
那确实!在卢塞恩的店里买表的同胞真多,当时已无新款。没办法,在因特拉肯店里有这新2014-08-25浪琴34 / 88537留级哥哥V
不过,要少花钱,估计买高~仿镜面会要便宜一些。2014-08-25浪琴12 / 36902我是一字小小鸟
如是原厂镜面,一千多不太冤。2014-08-25浪琴12 / 36902我是一字小小鸟
谢顶 {:4_118:}2014-08-25浪琴24 / 56366留级哥哥V
楼主上图撒 {:4_85:}{:4_85:}2014-08-25浪琴12 / 36902我是一字小小鸟
{:4_118:}羡慕嫉妒恨~~~~~~~~~~~~~~{:4_111:}2014-08-25劳力士53 / 67728bateekh
我是打酱油的,还木有买呢。不过最近打算入手!2014-08-25劳力士625 / 1148214xbiaoadmin
这图片拍得真漂亮 {:4_85:}{:4_85:}{:4_85:}2014-08-25劳力士173 / 527275em4dw
最低85折,长沙恐怕难找!羡慕~~{:4_85:}2014-08-25浪琴3 / 13986烟只剩下一支
8.25签到!2014-08-25时尚生活2474 / 5999025腕表论坛
换指针?重量不一会影响走时精度吧?2014-08-25精工8 / 35699duja4454
表盘好看~~{:4_85:}2014-08-25精工14 / 54175bradypenn
这款的表把设计得很隐蔽,俺稀饭!{:4_85:}2014-08-25精工10 / 40919叫father
当年买时就200多人民币吧? {:4_85:}{:4_85:}{:4_85:}{2014-08-25精工7 / 25755PP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