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400多?不是日本原厂的吧~~{:4_105:} | 2014-10-07 | 精工 | 2 / 25988 | 留级哥哥V |
| 这买表就像买股票,俺还真木有一定要买到最低价的想法。中意了,价格基本合适就买!{ | 2014-10-06 | 浪琴 | 34 / 88537 | 留级哥哥V |
| 我的理解是手表功能越简单就越少出毛病。所以入手了一块单历浪琴! | 2014-10-05 | 浪琴 | 7 / 18352 | slaguyao |
| 10.1签到{:4_107:} | 2014-10-01 | 时尚生活 | 2474 / 5999075 | 腕表论坛 |
| 9.30签到,诸位国庆节快乐! | 2014-09-30 | 时尚生活 | 2474 / 5999075 | 腕表论坛 |
| 四块表!比三个带表还多一个!{:4_85:} | 2014-09-29 | 浪琴 | 2 / 10392 | kingcrazy |
| 这也可以掉了?{:4_85:} | 2014-09-29 | 浪琴 | 3 / 12210 | Bz |
| 低手曰:正品!{:4_107:} | 2014-09-29 | 浪琴 | 5 / 12326 | 固现电信 |
| 9.29签到~~ | 2014-09-29 | 时尚生活 | 2474 / 5999075 | 腕表论坛 |
| 好表,好表!{:4_85:} | 2014-09-28 | 浪琴 | 9 / 18509 | 固现电信 |
| 送一次机芯保养也算不错!据说要1500多哦! | 2014-09-28 | 浪琴 | 7 / 13837 | ksling81 |
| 9.28签到~~ | 2014-09-28 | 时尚生活 | 2474 / 5999075 | 腕表论坛 |
| 难道买这款表时木有中文使用说明书? | 2014-09-27 | 浪琴 | 1 / 7155 | 挂科狂魔 |
| 9.27签到~~ | 2014-09-27 | 时尚生活 | 2474 / 5999075 | 腕表论坛 |
| 16天误差15秒---太准了! | 2014-09-26 | 浪琴 | 6 / 11878 | xsk |
| 9.26签到~~ | 2014-09-26 | 时尚生活 | 2474 / 5999075 | 腕表论坛 |
| {:4_85:}{:4_85:} | 2014-09-25 | 劳力士 | 23 / 26976 | 煜天使 |
| {:4_85:}{:4_85:}{:4_85:} | 2014-09-25 | 劳力士 | 14 / 34089 | 风寒冰 |
| 不出国不去港澳台的话,就在专卖店买吧,图个心安。 | 2014-09-25 | 浪琴 | 16 / 41011 | gcxnirvana |
| {:4_85:}{:4_85:}{:4_85:} | 2014-09-25 | 浪琴 | 14 / 21888 | 留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