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拉拉

男,上海,浦东新区

https://home.xbiao.com/0181089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每次看金毛兄的文章和回帖,都好有感觉.2015-04-13劳力士13 / 30428就想买个劳
兄弟加油。。我也是千里寻钢迪。。希望兄弟能早日入手2015-04-13劳力士7 / 29084Nemo111
我也试戴过,黑鬼真的不错,比照片漂亮老多,但是我手腕不粗,黑迪问题不大,关键好精2015-04-13劳力士69 / 168241婲拉拉
哈哈,搓中我笑点了..2015-04-13劳力士69 / 168241婲拉拉
昨天走访几家国行,都没看到货2015-04-13劳力士2 / 7578ofat
话说,今天早上好早就醒过来了,眼睛睁开来就看表.激动之心还未过.2015-04-13劳力士69 / 168241婲拉拉
已私信~做为参考~~~2015-04-13劳力士69 / 168241婲拉拉
恩恩,是的,这种热款国行有好折扣真的很给力..也希望劳其他表款的折扣也可以慢慢给2015-04-13劳力士69 / 168241婲拉拉
2015-04-13劳力士69 / 168241婲拉拉
签到签到。。。。2015-04-11时尚生活2750 / 8996561腕表论坛
好的,明白了!谢谢金毛兄弟!如果购入了必当分享{:1_3:}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好的!如果是10年前的货..折扣能谈的话值得购买吗!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简单来说,授权店,手表序列号保卡一致838国行,附件齐全,检查下外观和表内,没啥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我想了解下,所谓的库存,好多年前没卖出去的货..机芯有区别吗..有什么问题嘛。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我在上海,黑款8折,所以我有点顾虑所以想多了解点..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明白了,那想了解下钢迪以前机芯和最近几年的机芯是一样的吧、还是有区别呢? 还有看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那金毛兄,我去买表,应该注意点什么呢,乱码8位基本就是近几年的吧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大叔,我去买表的话要注意点什么呢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我就担心我会不会也买到库存货0 0.。。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
我知道了~是这样的~通过某渠道凭消息买国行钢迪~授权店直接购买~应该不会有问题吧2015-04-08劳力士15 / 29042婲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