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太艳了。 赞一个! | 2015-01-26 | 劳力士 | 27 / 70019 | ~Nicky~ |
| 那不勒斯皇后可不是一般人能HOLD 住啊。 LZ 厉害! 建议再来张上手照。 | 2015-01-26 | 宝玑 | 54 / 185738 | lion0619 |
| 表友就是喜欢看秘密。 感谢分享! | 2015-01-25 | 手表知识 | 21 / 195739 | 鸣彦轩 |
| 建议试戴后决定。 | 2015-01-25 | 宝珀 | 2 / 15472 | chenlj1988 |
| 这款入金的不多。 恭喜LZ | 2015-01-25 | 格拉苏蒂原创 | 6 / 16493 | 乐活人生 |
| 说不喜欢但又说不出理由的,都是跟风的。 网络传播的力量可是很大的。 | 2015-01-25 | IWC万国 | 5 / 27291 | Swag、Vv |
| 戴块仿表很有面子吗? | 2015-01-25 | 手表知识 | 52 / 93425 | 悠哉悠 |
| 又一块恢复生命的机械表。 | 2015-01-25 | 手表知识 | 70 / 194453 | 你是那么的 |
| 日历是不能往后调的,只能一直往前调到现在正确的日期。 | 2015-01-25 | 积家 | 5 / 15638 | 魔笛刀 |
| LZ 多虑了,调日期一般也就2 个月一次。 欧的质量也不至于多拔几次表冠就影响防 | 2015-01-24 | 欧米茄 | 15 / 39176 | ganbiaozi |
| 并不是每本说明书都写的如此仔细的,为什么欧的这本没写,也只有欧自己知道了。 | 2015-01-24 | 欧米茄 | 15 / 39176 | ganbiaozi |
| 那就把日历调到正常的日期呗。 | 2015-01-24 | 积家 | 5 / 15638 | 魔笛刀 |
| 假的,这做工一眼就是假的。 | 2015-01-24 | 欧米茄 | 5 / 18792 | Oo清oO |
| 调整日历要拔出表冠的。 调整日期禁区是晚上9 点至凌晨3 点。 | 2015-01-24 | 欧米茄 | 15 / 39176 | ganbiaozi |
| 肯定是6654 好啦。 不管品牌还是机芯,都是6654 更胜一筹。 | 2015-01-24 | IWC万国 | 5 / 18933 | 吖benny |
| 重谢! 请问LZ 拿什么谢我们? | 2015-01-24 | 积家 | 3 / 16949 | 妄想症患者 |
| 很漂亮。 | 2015-01-24 | IWC万国 | 6 / 22361 | peterchan |
| NOMOS 很受年轻人喜爱。 | 2015-01-24 | NOMOS | 34 / 150637 | Aa安安啊啊啊啊 |
| 间金漂亮,丹拿很赞。 | 2015-01-24 | 劳力士 | 41 / 67488 | Q清H |
| 6654 JB 的大热款,恭喜入手。 | 2015-01-24 | 宝珀 | 73 / 164697 | 男人要有块好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