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嗯,又看了下,的确如此,动显的位置偏了。 | 2014-11-11 | IWC万国 | 8 / 12658 | byfh |
| 是老款的。 | 2014-11-11 | 格拉苏蒂原创 | 18 / 33325 | 抓抓桑SN |
| 土豪啊,瞎了。 | 2014-11-11 | 手表知识 | 10 / 31507 | 胆个熊 |
| 销售不肯多说积家,说明他想把其他的推销给你。 | 2014-11-11 | 手表知识 | 4 / 17115 | 踏雪无痕7715 |
| 外观上一眼就能看出差别 1.新款小秒盘中的数字是10 20 30 40 50 6 | 2014-11-11 | 格拉苏蒂原创 | 18 / 33325 | 抓抓桑SN |
| 到了这个价位,一般不太会考虑到耐用性。 要说耐用中低品牌也不差的。 | 2014-11-11 | 格拉苏蒂原创 | 7 / 18584 | h77884 |
| LZ 问下售后现在的进展吧。 | 2014-11-11 | 格拉苏蒂原创 | 43 / 48215 | 残梦 |
| 恭喜LZ 入手,上手照很帅。 能入飞计可不能是屌丝了,呵呵 | 2014-11-11 | IWC万国 | 26 / 67488 | 迷茫之城 |
| 迪通拿比水鬼更霸气。 | 2014-11-11 | 劳力士 | 28 / 83772 | YUMI86 |
| 入手这款的不多。 恭喜LZ | 2014-11-11 | 浪琴 | 64 / 140445 | 时间终逝 |
| 大气! 恭喜LZ | 2014-11-11 | 浪琴 | 60 / 150164 | 西风瘦吗 |
| 这几天看到论坛改版了,真是新面貌啊。 改版后论坛的颜色我很喜欢,大气但不俗气。 | 2014-11-11 | 公告建议 | 65 / 415648 | 腕表之家 |
| 表带都是一样长度的,如果觉得长,可以打洞的。 | 2014-11-11 | 积家 | 34 / 70957 | 小威kk |
| 还是不行哦。 | 2014-11-11 | 积家 | 243 / 472710 | chrisyucaicy |
| 恭喜换表! | 2014-11-11 | IWC万国 | 24 / 27432 | 死在你手里 |
| 那我推荐GO了 | 2014-11-11 | 格拉苏蒂原创 | 7 / 18584 | h77884 |
| 你速度的。 对了,你怎么不去认证表友? | 2014-11-11 | 劳力士 | 28 / 59138 | 家奇2013 |
| 期待你作业了。 | 2014-11-11 | 劳力士 | 28 / 59138 | 家奇2013 |
| 哈哈! 论坛是我家,地方随便逛。 | 2014-11-11 | 劳力士 | 28 / 59138 | 家奇2013 |
| 我看是真的。 这款是艾修伯里特别版。 | 2014-11-11 | IWC万国 | 8 / 12658 | byf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