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是的没有问题,调货是很正常的事,不用担心。 | 2014-12-17 | IWC万国 | 12 / 24004 | Q爸豆豆 |
| 这个不用猜吧,今年香港的HH 展上就有,而且论坛也有相关的报道帖。 | 2014-12-17 | IWC万国 | 6 / 10043 | 念_CcCcCc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没有一个标准的。 | 2014-12-17 | 手表知识 | 6 / 224424 | 昭汐相处 |
| 玩表和调日期是没什么联系的。 | 2014-12-17 | 手表知识 | 14 / 24486 | 善狠狠 |
| 双色还真是少见。 能入手真是运气了。 | 2014-12-17 | 劳力士 | 33 / 58192 | 小小天空的米 |
| 夏天戴绿鬼绝对骚的。 | 2014-12-17 | 劳力士 | 17 / 27490 | 难永有 |
| 黑面柏计还是少有作业的,漂亮。 恭喜入手! | 2014-12-17 | IWC万国 | 2 / 11720 | 松鼠的虎牙 |
| 正规渠道购表,不用担心什么问题的。 肯定是当场拆了调试好交到你手上的。 | 2014-12-17 | IWC万国 | 12 / 24004 | Q爸豆豆 |
| 上海倒是开了2 家。 买表的朋友能方便不少。 | 2014-12-17 | 格拉苏蒂原创 | 4 / 14194 | 我剑亦我枕 |
| 看一看,毒一毒,闪人了。 | 2014-12-17 | 百达翡丽 | 1 / 22278 | 叮咚叮咚 |
| 应该是搬地方,不可能30米开2 家的,星巴克也没那么密集。 | 2014-12-17 | 格拉苏蒂原创 | 4 / 14194 | 我剑亦我枕 |
| 钢带一劳永逸了,夏天不用愁。 原厂皮带的价格实在让人有点... | 2014-12-17 | 劳力士 | 31 / 81216 | 夜风寒 |
| 乖乖,一套一套的。 佩服! | 2014-12-17 | 手表知识 | 32 / 106506 | 昭汐相处 |
| LZ 运气真是不好了。 我觉得延保的可能性不大,不知道其他表友是否有过这样的先例 | 2014-12-17 | 积家 | 5 / 15779 | hzzlq |
| 要说耐操,我认为是欧。 积家的后续保养费用是很高的。 | 2014-12-17 | 积家 | 3 / 11811 | 等待日落 |
| LZ 要不买一个,上个作业? | 2014-12-17 | 积家 | 4 / 16434 | 高天津 |
| 宝珀更好些。 | 2014-12-17 | 积家 | 7 / 21813 | BryanMA |
| 配色很漂亮。 | 2014-12-17 | 欧米茄 | 15 / 50224 | 手表新手来看表 |
| 看惯了一色的表带,间金真的很漂亮。 | 2014-12-17 | 劳力士 | 31 / 81216 | 夜风寒 |
| JB 女表很赞。 | 2014-12-17 | 劳力士 | 39 / 91674 | 高大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