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yucaicy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79407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的没有问题,调货是很正常的事,不用担心。2014-12-17IWC万国12 / 24004Q爸豆豆
这个不用猜吧,今年香港的HH 展上就有,而且论坛也有相关的报道帖。2014-12-17IWC万国6 / 10043念_CcCcCc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没有一个标准的。2014-12-17手表知识6 / 224424昭汐相处
玩表和调日期是没什么联系的。2014-12-17手表知识14 / 24486善狠狠
双色还真是少见。 能入手真是运气了。2014-12-17劳力士33 / 58192小小天空的米
夏天戴绿鬼绝对骚的。2014-12-17劳力士17 / 27490难永有
黑面柏计还是少有作业的,漂亮。 恭喜入手!2014-12-17IWC万国2 / 11720松鼠的虎牙
正规渠道购表,不用担心什么问题的。 肯定是当场拆了调试好交到你手上的。2014-12-17IWC万国12 / 24004Q爸豆豆
上海倒是开了2 家。 买表的朋友能方便不少。2014-12-17格拉苏蒂原创4 / 14194我剑亦我枕
看一看,毒一毒,闪人了。2014-12-17百达翡丽1 / 22278叮咚叮咚
应该是搬地方,不可能30米开2 家的,星巴克也没那么密集。2014-12-17格拉苏蒂原创4 / 14194我剑亦我枕
钢带一劳永逸了,夏天不用愁。 原厂皮带的价格实在让人有点...2014-12-17劳力士31 / 81216夜风寒
乖乖,一套一套的。 佩服!2014-12-17手表知识32 / 106506昭汐相处
LZ 运气真是不好了。 我觉得延保的可能性不大,不知道其他表友是否有过这样的先例2014-12-17积家5 / 15779hzzlq
要说耐操,我认为是欧。 积家的后续保养费用是很高的。2014-12-17积家3 / 11811等待日落
LZ 要不买一个,上个作业?2014-12-17积家4 / 16434高天津
宝珀更好些。2014-12-17积家7 / 21813BryanMA
配色很漂亮。2014-12-17欧米茄15 / 50224手表新手来看表
看惯了一色的表带,间金真的很漂亮。2014-12-17劳力士31 / 81216夜风寒
JB 女表很赞。2014-12-17劳力士39 / 91674高大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