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虽然正面照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大,没能看清。但就这样子,我就已经觉得好漂亮了。 强 | 2015-01-09 | 帝舵 | 18 / 53013 | AwX |
| 学习了。 | 2015-01-09 | 手表知识 | 10 / 74866 | 笑看、红颜 |
| 消磁的时候,手势也有讲究啊。 学习了。 | 2015-01-09 | 手表知识 | 28 / 49801 | 英雄莫问 |
| 看到拆表,心里就激动啊。 学习了。 | 2015-01-09 | 手表知识 | 6 / 19124 | 远的要命的爱情 |
| 我的建议不要拧到紧为止,有阻力就可以不用再拧了。 | 2015-01-09 | 积家 | 4 / 16717 | holyzsl |
| 少有表友入积家万年历。 顶LZ! | 2015-01-09 | 积家 | 57 / 124517 | 长似少年时 |
| 大三针简单大气! | 2015-01-09 | 格拉苏蒂原创 | 9 / 19331 | pilotchenyu |
| 回头率一定很高啊。 | 2015-01-09 | 欧米茄 | 76 / 150513 | teco |
| 星座很耐看。 | 2015-01-09 | 欧米茄 | 8 / 21074 | yihui1 |
| 建议在容易出汗的季节不要使用皮带,如果非要用,但又心痛原装表带的钱,那就到条海奕 | 2015-01-09 | IWC万国 | 6 / 18061 | 河豚毒 |
| 年轻人戴飞计很不错的。 | 2015-01-09 | IWC万国 | 6 / 22792 | 雁塔爱西安 |
| 瞬间倾心vc MM 的魅力真大呀。 瞬间倾心vc 也邀请我发作业吧。 哈哈。 | 2015-01-09 | 浪琴 | 17 / 26776 | xuke416 |
| 黑中带金,很漂亮。 | 2015-01-09 | 劳力士 | 35 / 94787 | Q清H |
| 恭喜入手! LZ 的照片不错,很会用光。 建议一下,下次拍照前把指纹先擦一下,不 | 2015-01-09 | 真力时 | 52 / 173213 | kelechon |
| 黑面帅气! | 2015-01-09 | 帝舵 | 49 / 129124 | Beefman |
| 老爷子一定会喜欢的。 | 2015-01-09 | 帝舵 | 13 / 88055 | 厦门酱油水 |
| 什么是老大?买根草说了算的才是老大。 恭喜LZ 入手爱表。 | 2015-01-09 | 沛纳海 | 38 / 102157 | →微笑着颓废 |
| 这个问题百度一下就知道了。我找了下贴在下面。 所谓精钢是指特殊冶炼的高精度钢材 | 2015-01-08 | 手表知识 | 2 / 21199 | xx鼠 |
| 好漂亮啊! 摆在家里装饰,很实用漂亮的。 | 2015-01-08 | 手表知识 | 29 / 37392 | 英雄莫问 |
| 建议选择上手效果好的。 上手效果好是必然的, 质量好坏是偶然的。 | 2015-01-08 | 手表知识 | 9 / 18750 | Ama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