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真假已经不想说了。 只想听听这次的理由。 | 2015-01-20 | 积家 | 4 / 16144 | 杨子谦 |
| 呵呵,这算不算高档的广告? | 2015-01-20 | 积家 | 3 / 20593 | 爱卡地亚 |
| 很大的照片很赞。 支持再多上几张。 | 2015-01-20 | IWC万国 | 6 / 22236 | 131064500000 |
| 磨砂蓝宝石表盘看着像IPAD 的贴膜。 {:4_107:} | 2015-01-20 | 帕玛强尼 | 13 / 144030 | 腕表论坛 |
| 还是建议跟香港的销售联系,争取换一块表。 | 2015-01-20 | IWC万国 | 15 / 33458 | 德曼 |
| 精支持放毒! 期待这次SIHH 更多美图。 | 2015-01-20 | 江诗丹顿 | 21 / 155800 | 腕表论坛 |
| LZ 的手好嫩啊,哈哈。 GO 的表盒换了?还是LZ 自己换了表盒? | 2015-01-20 | 格拉苏蒂原创 | 13 / 31142 | lcl29 |
| 91 很赞。 看来66 改成自动款后销量更加好了。 | 2015-01-20 | 格拉苏蒂原创 | 14 / 28229 | lichunggg |
| 那就坐等论坛上美图了。 {:4_107:} | 2015-01-20 | 朗格 | 4 / 86296 | chrisyucaicy |
| 恭喜入手! 欢迎加入月相的大家庭。 | 2015-01-20 | 积家 | 7 / 30702 | 宅蟹 |
| 每天误差3秒已经很好了。 我自己的每天慢1秒。 | 2015-01-20 | 积家 | 2 / 13671 | 宅蟹 |
| 万年历,能不赞嘛。 蓝白格子也很赞。 | 2015-01-20 | 积家 | 10 / 25415 | 岩之有李 |
| 上手试戴才是王道,觉得哪块好就当场刷卡。 | 2015-01-20 | IWC万国 | 3 / 14824 | tone346 |
| 精这个雕功,这个蓝色反光。 毒死人了。 | 2015-01-20 | 江诗丹顿 | 21 / 155800 | 腕表论坛 |
| 冲动是魔鬼啊。 国内直接入手的,不能说是人傻钱多,只能说是土豪。 | 2015-01-20 | 沛纳海 | 36 / 76269 | madman7469 |
| 好文,好图。 购表心得对表友很有用。 | 2015-01-20 | 手表选购 | 95 / 378522 | chlbwy |
| 不管涨不涨,该买的还是要买。 | 2015-01-20 | 积家 | 29 / 30885 | 窮開心 |
| 积家的极限大师蛮冷门的,所以国内几乎看不到。 看到Rolex 是你的菜。 | 2015-01-20 | 积家 | 29 / 30885 | 窮開心 |
| 那在这次的SIHH 上应该能看到吧。 | 2015-01-20 | 朗格 | 4 / 86296 | chrisyucaicy |
| 谢谢版主大大,已经私信你了。 | 2015-01-20 | 朗格 | 6 / 75406 | 腕表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