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永

男,未知

https://home.xbiao.com/0179394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难道你说的后盖那个缝隙吗?如果是,不必担心,那个叫开盖预留口,方便开后盖时用的。2019-06-19真力时20 / 44704OwEN_11_7
看不出什么问题啊?2019-06-19真力时20 / 44704OwEN_11_7
银首饰与表怎能相提并论2019-06-19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还真没有,感觉铜皮也就配皮或胶带好看2019-06-18真力时3 / 87134gyliao
自己看看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那个由由由,截图给你,你看你回复的什么东西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你自己看一下你的回复,你说的是人话吗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恭喜入手,表带不错私个链接2019-06-17真力时73 / 90064逃情
主要不认识你这种鸟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听不懂鸟语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说人话,六个字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什么意思?2019-06-17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表冠也是,只有表圈是实金2019-06-17帝舵44 / 147027innopk
你不是有大飞吗,自己卡一下就行了2019-06-16真力时2 / 9205小兔不是哈特
这个好像只有表圈是实金,表冠和表带都是包金工艺的2019-06-16帝舵44 / 147027innopk
是啊,六个字2019-06-15真力时20 / 29665浮夸都是假象
这不就结了,大飞的运动量不够啊2019-06-14真力时7 / 22676阿努夏扎
既然喜欢钢带,为什么入了胶带?岂不是遗憾?2019-06-12真力时39 / 87574Dawn929
关键银质氧化发黑就不好看了2019-06-11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
可惜银太软,硬度还不如18k金的硬度,另外,虽然外面有镀层,但终究还是会氧化发黑2019-06-11真力时37 / 54158李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