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的小青年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76440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的没撕,但是感觉钢带有点摞手2019-03-08欧米茄22 / 19107送货仔
我也觉得表扣的角尖,准备用磨砂纸磨一下……2019-03-08欧米茄10 / 11089奋斗中的小青年
你手心朝下,平放的时候表带空间大吗2019-03-08欧米茄10 / 11089奋斗中的小青年
你们表带多大合适?2019-03-08欧米茄10 / 11089奋斗中的小青年
手腕刚好17,截了3个半,在手腕小的地方能勉强塞进幺指2019-03-08欧米茄10 / 11089奋斗中的小青年
不是啊,出厂打磨。也可能是我手腕太瘦了2019-03-08欧米茄10 / 11089奋斗中的小青年
没看到啊,没用放大镜2019-03-08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带表扣吗?多少钱?2019-03-07欧米茄29 / 45153奋斗中的小青年
要价格的看楼上发过2019-03-07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手腕172019-03-07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好骚啊,哪里买的?2019-03-05欧米茄29 / 45153奋斗中的小青年
有推荐的吗?2019-03-05欧米茄29 / 45153奋斗中的小青年
我是真搬砖的,用不起2019-03-04宝珀69 / 144703duduwowo
超级喜欢,买不起2019-03-04宝珀69 / 144703duduwowo
价格二万八2019-03-04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没有渠道哈,朋友带的2019-03-04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我不是dg哦,是认识的帮忙带的2019-03-03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谢谢了。。。2019-03-03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感谢,6个字2019-03-03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
我这测试结果6方位误差是不是最大的了???论坛没见过比我还大的2019-03-03欧米茄66 / 59188奋斗中的小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