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帅!{: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4 / 16667 | luoyeluoye12 |
| 上手试试你就知道喜欢哪个了{: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3 / 13554 | yangpp |
| 建议先电话咨询一下再去,绿鬼很缺货的{:4_101:} | 2014-09-13 | 劳力士 | 1 / 9130 | sky28_jl12 |
| 尖沙咀比较多店{: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13 / 17655 | 巅峰向日葵 |
| 金毛兄就是劳力士的百科全书!{:4_116:} | 2014-09-13 | 劳力士 | 10 / 34968 | EDC_DBOY |
| {:4_85:}{:4_85:}{: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5 / 16103 | iamdavidweng |
| 建议不要在网上买劳 | 2014-09-13 | 劳力士 | 17 / 26959 | 腕满满 |
| 到香港碰碰运气吧{: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3 / 15812 | 最速 |
| 请问那个手镯中国或者香港有专卖店吗?换成人民币多少钱入的? | 2014-09-13 | 劳力士 | 52 / 70484 | Jypingping |
| 赞一个!手镯好配哦,我也想要一个{: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52 / 70484 | Jypingping |
| 好表,顶一个{:4_85:} | 2014-09-13 | 劳力士 | 207 / 298825 | 那么近那么远 |
| 这个是新海使4000,还不是鬼王{:4_116:} | 2014-09-13 | 劳力士 | 75 / 143126 | 马拉仔 |
| 那就要靠你的嘴功了{:4_116:} | 2014-09-13 | 劳力士 | 75 / 143126 | 马拉仔 |
| 已私信给你了 | 2014-09-13 | 劳力士 | 75 / 143126 | 马拉仔 |
| {:4_88:}{:4_88:}{:4_113:} | 2014-09-11 | 劳力士 | 4 / 11413 | 乱世奇葩多 |
| 9.5折都很高兴了 | 2014-09-11 | 劳力士 | 5 / 14841 | loveyoutoo |
| 两款表带上去应该感觉不到哪个重吧,去专柜试戴一下嘛{:4_85:} | 2014-09-11 | 劳力士 | 8 / 40953 | sleeping56 |
| 电话去问问嘛{:4_85:} | 2014-09-11 | 劳力士 | 6 / 24079 | 调皮的小黄瓜 |
| 入手记得上图哦{:4_85:} | 2014-09-11 | 劳力士 | 11 / 21747 | 小qiong人儿 |
| 建议去之前先电话去查询一下 | 2014-09-11 | 劳力士 | 8 / 20169 | xw10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