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非常漂亮,这一款很喜欢! | 2014-10-23 | 沛纳海 | 49 / 74086 | 这男人挺好的 |
| 劳力士水鬼一次保养4000往上数,沛估计也不低吧! | 2014-10-23 | 沛纳海 | 6 / 16982 | 白开水666 |
| 楼主的奔驰不错! | 2014-10-21 | 劳力士 | 50 / 133033 | donyxia |
| 图楼主是学法学的吗,三十而立,恭喜了! | 2014-10-20 | 积家 | 40 / 125264 | 消失的风尘 |
| 背景不错哈,把镜头抢了! | 2014-10-18 | 劳力士 | 33 / 74667 | 文仔134 |
| 这也太闪了,真土豪啊! | 2014-10-18 | 劳力士 | 13 / 18999 | 暴暴tt |
| 这个价格很不错了,前不久我在香港入的,比你的多一千多米! | 2014-10-18 | 劳力士 | 39 / 77572 | Vanness浩 |
| 供需关系,绿鬼真好看,但是确实价格也贵些! | 2014-10-18 | 劳力士 | 9 / 15878 | winkawaks |
| 机芯打磨可见一斑啊,真漂亮! | 2014-10-18 | 百达翡丽 | 83 / 263982 | reggielau |
| 精看到楼主的故事,我突然举得有点伤感!今年我的事业也才真正起步,可惜物是人非,以前 | 2014-10-13 | 劳力士 | 85 / 267194 | 家奇2013 |
| 这样的照片能看出真假的都在骗你,高清大图都不一定,因为照片存在色差,只能看个大概 | 2014-10-09 | 劳力士 | 13 / 22352 | 李奥里·托尼 |
| 哥啊,是你照的太差了还是表本身就这样啊,不忍直视啊! | 2014-10-09 | 劳力士 | 16 / 43426 | 没谱老青年 |
| 日本和香港应该都可以搞到更低的价格,看你找谁了! | 2014-10-09 | 劳力士 | 16 / 29175 | keali |
| 如果你有关系,有日历的也就50000左右,无日历的38000,就看你自己喜不喜欢 | 2014-10-09 | 劳力士 | 16 / 29175 | keali |
| 大概看了一下,应该不假! | 2014-10-09 | IWC万国 | 6 / 11355 | dayin0201 |
| 楼主的路虎不错,码表不错! | 2014-10-09 | IWC万国 | 72 / 130999 | davyIwc |
| 一抹绿,魂牵梦系! | 2014-10-09 | 劳力士 | 115 / 159817 | xw10314 |
| 国内公价,还不如外出旅游一圈顺便买一只回来! | 2014-10-09 | 劳力士 | 10 / 18709 | 咬住目标不放 |
| 劳的的那表带,贼好看了! | 2014-10-09 | 劳力士 | 12 / 25150 | sky28_jl12 |
| 肯定不是假表啦,这做工和质感,虽然楼主拍的有点差,但是劳的品质依旧可以窥看到! | 2014-10-09 | 劳力士 | 63 / 106216 | 2014的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