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呵呵,跟你失之交臂啊,跟你联系过的2016-10-21格拉苏蒂原创18 / 120517huazai1818
不知道人品好还是表的质量好,两天下来居然零误差,比我的劳力士还准,太开心了2016-10-21格拉苏蒂原创18 / 120517huazai1818
6654贵一点2016-10-21格拉苏蒂原创18 / 120517huazai1818
沙发自己坐2016-10-21格拉苏蒂原创18 / 120517huazai1818
英皇道293号,看到这个我就笑了2016-09-20劳力士51 / 67239背影898
正确的选择,我当初也在这两个之间犹豫,最终也是选择了gmt,最美间金名不虚传2016-08-31劳力士20 / 31192sydnick
表背面刻字一看就是假的,这款游艇背面居然刻750,呵呵2016-08-03劳力士26 / 25316小怪兽AA
应该选玫瑰金会好点,而且金属表盘显老,个人观点2016-08-03劳力士177 / 344276luyiiiiii
四个字,一塌糊涂2016-07-22劳力士29 / 35558敢想
我是同款电脑面的2016-07-21劳力士20 / 40330orez_bus
我的dj没声音,GMT有声音2016-07-21劳力士18 / 26561毛蛋龟
你这个表是中国组装好再发往瑞士的2016-07-11劳力士51 / 63894LAOTENG
这个叫大金迪太夸张了吧2016-03-19劳力士12 / 25581open1211
我最喜欢的颜色2016-02-25劳力士3 / 23946宝玑688
我看上的第一块名表就是这个50周年纪念款2016-01-26欧米茄109 / 174591超凡Van
应该买条钻的,罗马字新款看上去很不舒服的2016-01-24劳力士13 / 28760狼爱吃羊
我有意,说个合理,加我135057468632015-12-29格拉苏蒂原创7 / 20178bh7mew
不是好像万国,就是万国,代购的话2到3w,工价应该5w左右2015-11-30卡西欧2 / 22726yhjkjggb
功能很多,卡西欧不就是玩个功能吗2015-11-05卡西欧10 / 76767huazai1818
不好意思,发错版块了2015-11-04卡西欧10 / 76767huazai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