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除了冰蓝迪就算这个最漂亮了2018-09-08劳力士17 / 26585做你的云
意大利买的2018-09-08劳力士27 / 74974weizhong979
这个盘面看着心就乱2018-09-07劳力士36 / 68475牛魔王zhejiang
最美间金不错,同款帮顶2018-09-07劳力士27 / 74974weizhong979
虽然最美各人有各人的评判,但是这个玫瑰金黑面绝对是漂亮的,我喜欢2018-08-31劳力士12 / 17057sevenboy925
因为全钢的话水鬼好看,但是间金的话gmt漂亮多了2018-08-30劳力士52 / 37309Donadie
我的建议是,都是全钢的选水鬼,都是间金的话选GMT2018-08-29劳力士52 / 37309Donadie
还28000,2800卖给你要不要?2018-08-29欧米茄13 / 12210尤克里里1
间金当然首选最美间金啦,哈哈2018-08-29劳力士59 / 57760ZènWong
一听朋友送的我就笑了2018-08-24浪琴37 / 59038听韩韩唱歌
连1秒都要纠结,看来你不适合机械表,去买个卡西欧电波表吧2018-08-22劳力士29 / 23846Stubb0rn
同感同感2018-08-22劳力士39 / 47427单排座
完美的选择,比5146好看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2018-08-21朗格68 / 260289FInzaghi
没问题,真的2018-08-21宝珀21 / 20775magic1991
天一广场的专卖店吗?前几天去很少表啊,没有一个迪的2018-08-16劳力士56 / 36686Maizui
对,留1和2就行了,其余出掉2018-08-13百达翡丽164 / 107021尖扎上午
这两个肯定绿面,不过玫瑰金黑面的也可以看看,比黄金黑面的漂亮多了2018-08-11劳力士43 / 26527大叔也挺好
迪通拿要么全金,要么全钢,间金以后肯定后悔2018-08-11劳力士30 / 19472汤姆804
一听朋友送的我就呵呵了2018-08-11劳力士35 / 150654于是乎
想多了,没你想的那么复杂2018-08-11劳力士18 / 41451loneliness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