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谢谢兄弟,就是怕以后后悔2019-01-22劳力士26 / 15903huazai1818
不能说降级,毕竟间金换全金,哈哈2019-01-22劳力士26 / 15903huazai1818
兄弟能说下理由吗?2019-01-22劳力士26 / 15903huazai1818
为什么呢?2019-01-22劳力士26 / 15903huazai1818
这个大戒指我有点服你了哈哈2019-01-22欧米茄155 / 81423绯红龙虾
哈哈,这个可笑死我了2019-01-22欧米茄155 / 81423绯红龙虾
这个机芯其实很老的,还是楼主现在的8501新多了2019-01-22欧米茄34 / 28171绯红龙虾
要换的换要连针一起换,蓝黑圈的针是蓝色的2019-01-21劳力士54 / 33582阿king55555
选了一圈,最后还是她,越带越喜欢2019-01-20劳力士95 / 118632DerekJordan
而且这个表的外圈也不是陶瓷圈,是铝圈2019-01-20欧米茄444 / 313940混斗猫王
天平和狗头啊2019-01-19劳力士22 / 107071清纯逗没了
工价买dd不止亏6-7万的2019-01-18劳力士66 / 64458潘颜祖
实际上差了只有两三万2019-01-18劳力士11 / 22469童童13411883080
估计国外这些钱再多拿个绿鬼没问题2019-01-18劳力士66 / 64458潘颜祖
后来入了一个160周年的星座,2500机芯的,不过现在已经出了2019-01-17欧米茄21 / 105552飞上月亮找玉兔
同感,我也觉得黑面红针黄金是最丑的2019-01-17劳力士109 / 119031fonglik
顶一个,当年喜欢的第一个手表就是这个2019-01-17欧米茄21 / 105552飞上月亮找玉兔
绿的帮顶一下2019-01-16劳力士47 / 130261ZWLF
晕死,我买贵了,10月份在黄金海岸买了金块银块,两个加起来86002019-01-16卡西欧28 / 36471劳粉小新
是8颗不是8克,8克的话赚翻了2019-01-16劳力士42 / 43957JJIETR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