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谢谢版主用心回复,6664确实很漂亮,就是盘面和指针颜色反差比较小,有时候看时间2020-05-18劳力士70 / 84428huazai1818
谢谢兄弟回复2020-05-18劳力士70 / 84428huazai1818
最近有点喜欢上宝珀5015了,就是玫瑰金戴着漂亮,但是贵,钢款便宜但是怕解不了毒2020-05-18劳力士70 / 84428huazai1818
反正贵金属我肯定不买白金2020-05-18劳力士19 / 21730RiceWeirdo
同款和即将同款帮顶2020-05-17劳力士49 / 126185YADI
说错了吧?格拉苏蒂售后怎么会有坑?斯沃琪集团的售后还行吧,积家属于历峰集团的,售2020-05-13积家46 / 160962Van1022
上个全金鬼没任何问题的2020-05-12劳力士40 / 49195cruzeyang
直接上个全金的不好吗2020-05-12劳力士40 / 49195cruzeyang
国米明显档次低了一等,哈哈2020-05-10劳力士37 / 48572BigSwoosh
要不我跟你换怎么样?我也有点想迪,哈哈2020-05-08劳力士35 / 55121han1212
我也是16.5的,40的橄榄绿我截了3节2020-05-08劳力士7 / 23058DerekJordan
我用了三天就换回来了,哈哈2020-05-05劳力士58 / 128310姓老名实
个人觉得如果有个钻圈就完美了2020-05-05劳力士87 / 188469I_Murphy
没事,只要自己喜欢就好,理解楼主的心情,解毒最要紧!2020-05-05劳力士95 / 164448HeymensZhang
漂亮,希望劳力士早日出全金陶瓷圈迪通拿,必入2020-05-04劳力士110 / 317318汤圆v
漂亮,这个性价比非常高啊,我也很想搞一个,就是有点下不了决心,兄弟戴着感觉怎么样2020-05-04欧米茄44 / 62873聪聪侠888
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5015才是真正的五十噚2020-05-03宝珀93 / 106722卢西恩
同款帮顶,确实觉得是最美间金2020-05-02劳力士37 / 122940易水飞絮
绝对是,最美间金不是白叫的2020-05-02劳力士8 / 20701MIKE6666
我只是给个建议,买不买你自己决定2020-04-27欧米茄34 / 47900兔子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