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估计现在余文乐扎堆的情况不比绿鬼好多少了2020-07-18劳力士58 / 188336kiddinguibe
昨天我去看的时候还有探1和全玫瑰金钻刻40dd,我预订了一个余文乐,不知道猴年马2020-07-13劳力士15 / 27739可霸
同款帮顶,就是觉得橄榄绿有点点偏淡,如果能再深一点点就完美了2020-07-09劳力士194 / 446781小俵弟
求楼主台州联系方式,麻烦私信,谢谢2020-07-09劳力士25 / 41334大先生999
帮顶,我这个编号也不错吧2020-07-09劳力士53 / 58980shendk1979
两块都有过,也都出了,不是不好,是太正装了,并且go的表扣戴着很不舒服,不过颜值2020-07-08宝珀37 / 116732Roy超
没事,可以补钢的2020-07-08劳力士100 / 137166紫色的我
欧米茄当劳力士是竞争对手,劳力士估计没把欧看在眼里吧2020-07-07欧米茄188 / 166117一表定乾坤
对的,估计我面比较宽2020-07-07爱彼96 / 457248托马斯大海豚
可能我手腕不粗,但是正面比较宽,所以戴着不显大2020-07-07爱彼96 / 457248托马斯大海豚
确实,这款表就是胶带还配,钢带实在太丑了2020-07-07欧米茄60 / 127181京都你睿哥
不会吧,我16.5的手腕戴也没觉得大啊2020-07-07爱彼96 / 457248托马斯大海豚
确实大家的眼光都差不多,间金迪颜值确实不高,来个全金吧2020-07-06劳力士112 / 89923Evāń1984
这个搞不好可以来个一赔三啊2020-07-05劳力士263 / 248212那年已是过去
谢谢大家的回复2020-07-05劳力士48 / 38795huazai1818
而且我也不是一定要买这个表,就是来咨询一下大家也好让自己心里有个底2020-07-05劳力士48 / 38795huazai1818
这个好像有点偏激了吧,徐步天中介还是比较仔细的2020-07-05劳力士48 / 38795huazai1818
这个倒是没事,可以走徐步天的2020-07-05劳力士48 / 38795huazai1818
15年的是全新表啊2020-07-05劳力士48 / 38795huazai1818
谢谢,能说说理由吗?2020-07-05劳力士48 / 38795huazai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