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估计现在余文乐扎堆的情况不比绿鬼好多少了 | 2020-07-18 | 劳力士 | 58 / 188336 | kiddinguibe |
| 昨天我去看的时候还有探1和全玫瑰金钻刻40dd,我预订了一个余文乐,不知道猴年马 | 2020-07-13 | 劳力士 | 15 / 27739 | 可霸 |
| 同款帮顶,就是觉得橄榄绿有点点偏淡,如果能再深一点点就完美了 | 2020-07-09 | 劳力士 | 194 / 446781 | 小俵弟 |
| 求楼主台州联系方式,麻烦私信,谢谢 | 2020-07-09 | 劳力士 | 25 / 41334 | 大先生999 |
| 帮顶,我这个编号也不错吧 | 2020-07-09 | 劳力士 | 53 / 58980 | shendk1979 |
| 两块都有过,也都出了,不是不好,是太正装了,并且go的表扣戴着很不舒服,不过颜值 | 2020-07-08 | 宝珀 | 37 / 116732 | Roy超 |
| 没事,可以补钢的 | 2020-07-08 | 劳力士 | 100 / 137166 | 紫色的我 |
| 欧米茄当劳力士是竞争对手,劳力士估计没把欧看在眼里吧 | 2020-07-07 | 欧米茄 | 188 / 166117 | 一表定乾坤 |
| 精对的,估计我面比较宽 | 2020-07-07 | 爱彼 | 96 / 457248 | 托马斯大海豚 |
| 精可能我手腕不粗,但是正面比较宽,所以戴着不显大 | 2020-07-07 | 爱彼 | 96 / 457248 | 托马斯大海豚 |
| 确实,这款表就是胶带还配,钢带实在太丑了 | 2020-07-07 | 欧米茄 | 60 / 127181 | 京都你睿哥 |
| 精不会吧,我16.5的手腕戴也没觉得大啊 | 2020-07-07 | 爱彼 | 96 / 457248 | 托马斯大海豚 |
| 确实大家的眼光都差不多,间金迪颜值确实不高,来个全金吧 | 2020-07-06 | 劳力士 | 112 / 89923 | Evāń1984 |
| 这个搞不好可以来个一赔三啊 | 2020-07-05 | 劳力士 | 263 / 248212 | 那年已是过去 |
| 谢谢大家的回复 | 2020-07-05 | 劳力士 | 48 / 38795 | huazai1818 |
| 而且我也不是一定要买这个表,就是来咨询一下大家也好让自己心里有个底 | 2020-07-05 | 劳力士 | 48 / 38795 | huazai1818 |
| 这个好像有点偏激了吧,徐步天中介还是比较仔细的 | 2020-07-05 | 劳力士 | 48 / 38795 | huazai1818 |
| 这个倒是没事,可以走徐步天的 | 2020-07-05 | 劳力士 | 48 / 38795 | huazai1818 |
| 15年的是全新表啊 | 2020-07-05 | 劳力士 | 48 / 38795 | huazai1818 |
| 谢谢,能说说理由吗? | 2020-07-05 | 劳力士 | 48 / 38795 | huazai18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