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恭喜入手,同款帮顶,越戴越爱 | 2021-06-12 | 劳力士 | 38 / 59819 | Sephy |
| 最后一个满天星是最没有性价比的,而且也很丑,推荐余文乐,不然容易后悔 | 2021-06-11 | 劳力士 | 52 / 55561 | NiceYTHG |
| 同款帮顶,颜值还是无敌的,价格嘛喜欢就好 | 2021-05-26 | 劳力士 | 54 / 97799 | 宝宝来买表 |
| 同款帮顶,另外这个不了波浪纹,正确的叫法是太阳纹 | 2021-05-26 | 宝珀 | 18 / 84187 | XB_BAfIB85b |
| 同城朋友帮顶,我5月2号去的时候还有很多呢,运动款也有几个,现在都没了吗? | 2021-05-16 | 劳力士 | 50 / 69637 | 半支烟1227 |
| 表不羡慕,羡慕这样的老丈人,哈哈 | 2021-05-15 | IWC万国 | 59 / 195665 | jasper0223 |
| 深有同感,个人也是喜欢玫瑰金表,唯一一个觉得黄金比玫瑰金漂亮的就是这款 | 2021-05-14 | 劳力士 | 86 / 378439 | jasper0223 |
| 哈哈,朋友给的,路上捡的,家里找出来的 | 2021-05-13 | IWC万国 | 14 / 19605 | mtelon |
| 正确的选择,确实越戴越喜欢 | 2021-05-13 | 劳力士 | 86 / 378439 | jasper0223 |
| 相信大多数人的审美还是正确的,余文乐不会后悔 | 2021-05-12 | 劳力士 | 30 / 60632 | 潮汕表友 |
| 同感,我也觉得今年的劳力士只有赤金dd最有感觉 | 2021-05-08 | 劳力士 | 14 / 38969 | coolplay523 |
| 呵呵,那是不可能的 | 2021-05-02 | 劳力士 | 13 / 42496 | huazai1818 |
| 不是,摆出来的现货都可以当场买下的 | 2021-05-02 | 劳力士 | 13 / 42496 | huazai1818 |
| 问了都不用搭售 | 2021-05-01 | 劳力士 | 13 / 42496 | huazai1818 |
| 全部工价不搭售 | 2021-05-01 | 劳力士 | 13 / 42496 | huazai1818 |
| 是的,可能新店开业,所以肯定要多放几个 | 2021-05-01 | 劳力士 | 13 / 42496 | huazai1818 |
| 估计不行,昨天才去过,整个店里不超过10块表,全都是日志,我说了一句怎么都是些日 | 2021-04-28 | 劳力士 | 12 / 33242 | 盛小杰 |
| 全金迪一样调节范围不大啊 | 2021-04-21 | 劳力士 | 46 / 54258 | wangdavey |
| 椰子配dd | 2021-04-16 | 劳力士 | 182 / 164440 | 遁入劳门 |
| 这个是铝圈还是陶瓷圈啊? | 2021-04-13 | 帝舵 | 39 / 138129 | 芯选Watchoo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