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黑钛和蓝钛价格是一样的,你看到的不一样价格是因为表扣不一样,针扣和折叠扣的区别,2023-02-06宝珀10 / 19945liubin189
自己换下很容易的,我都是自己搞的2023-02-06欧米茄15 / 19514薛男士
确实,我也同感,黑金最美2023-02-05宝珀45 / 52116不贰仙
只是听说钛外壳的蓝宝石表圈会起泡,别的材质目前还没听说过起泡,不能一概而论,我的2023-02-05宝珀20 / 20667不贰仙
完全正确2023-02-05宝珀26 / 39799但愿是个好天气
虽然5015是45的,但是上手的话应该比5000还合适,我16.5手腕,戴5012023-02-05宝珀26 / 39799但愿是个好天气
可以换,并且可以用原装扣2023-02-05欧米茄15 / 19514薛男士
佩服佩服,这个拍照技术真是绝了,每个人爱好不同,喜欢全金迪通拿的当然也可以,但是2023-02-04劳力士103 / 168847ChenY.C.
我换了维瑞亚的胶带,我觉得不错的,黑色橙色都不错2023-02-04宝珀13 / 27399XB_V2hwb2IU
虽然萨克森有日历,不过颜值确实是1815漂亮,还有朗格的日历一到九号都是翻白眼的2023-02-03朗格41 / 37317jumpman823
五十噚的话还是要买5015的2023-02-03欧米茄7 / 14285cjk1985
很正常啊,各花入各眼,品味不同罢了2023-02-03宝珀31 / 53394夜雨枫林
你的也很漂亮2023-01-30欧米茄89 / 119952COREYY
波尔的就不能叫夜光了,哈哈2023-01-30欧米茄89 / 119952COREYY
这个有点想多了2023-01-30劳力士44 / 50216jimmmier
我这个夜光怎么样?2023-01-30欧米茄89 / 119952COREYY
好老婆,必须赞一个2023-01-30劳力士36 / 73032愿主怜悯
实话实说楼主还是应该专柜去购入,这样会防止有这种情况发生,二级市场这种黑点是很难2023-01-29朗格78 / 130726Hasaki
我不粗,16.52023-01-29宝珀31 / 53394夜雨枫林
这个颜值说超过余文乐估计很困难2023-01-28劳力士28 / 86794Ivan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