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楼主你好,也在关注这个型号,求pm价格 | 2015-10-09 | 沛纳海 | 13 / 35292 | 彤彤爸 |
| 图楼主是谁家买的,求pm,谢谢 | 2015-04-10 | 沛纳海 | 104 / 290725 | zhangyu31 |
| 楼主305多钱入手的?最近也想买,能不能给我发几个你带过一阵图图,我有点强迫症受 | 2015-03-21 | 沛纳海 | 8 / 16302 | 发福的蜀黍 |
| 朋友是可以么,那保修卡上能不能写我的名字?? | 2015-03-07 | 沛纳海 | 6 / 13198 | am8ton |
| 没背透,哈哈哈 | 2015-03-06 | 沛纳海 | 16 / 77008 | 思亲吾觉V |
| 限量也行 | 2015-03-06 | 沛纳海 | 6 / 13198 | am8ton |
| 非常感谢! | 2015-03-06 | 沛纳海 | 6 / 13198 | am8ton |
| 这表要是白色盘就牛逼了!!!无奈523直径太小了,要不就入手了 | 2015-02-26 | 沛纳海 | 74 / 184045 | 甘心替代你 |
| 和人民币45000,不会吧,还能退税么 | 2014-12-16 | 劳力士 | 6 / 19796 | 王子爱猪猪 |
| 你好,ray 表带质量如何?能用多久?爱不爱有汗味!?谢啦 | 2014-12-14 | 沛纳海 | 16 / 27789 | 黄默苼 |
| 精楼主你这块表机芯不是黑色的么!?机芯颜色和438一样不 | 2014-11-16 | 沛纳海 | 112 / 382489 | xulei0209 |
| 507多钱买的啊! | 2014-10-21 | 沛纳海 | 15 / 52656 | town |
| 求pm价格,还有怎么找表啊? | 2014-10-11 | 劳力士 | 115 / 159892 | xw10314 |
| 我想买507!!!!!找不到了!!!!!!5555555 | 2014-07-27 | 沛纳海 | 4 / 23614 | am8ton |
| 422我也很喜欢,试着戴来的,可惜没有日历!!!我其实更喜欢422那个复古表带, | 2014-07-26 | 沛纳海 | 4 / 23614 | am8ton |
| 真能帮忙的来,别发广告 | 2014-07-26 | 劳力士 | 3 / 11845 | am8ton |
| 表扣的里边是不包保鲜膜的,我在国内专柜试戴过,很多划痕,另外洁癖强迫症伤不起啊, | 2014-03-18 | 劳力士 | 12 / 34462 | am8ton |
| 我正在看,谢谢您,希望真的买的时候能得到您的帮助 | 2014-03-18 | 劳力士 | 12 / 34462 | am8ton |
| 我打算年底去 | 2014-03-18 | 劳力士 | 12 / 34462 | am8ton |
| 谁能帮帮我??? | 2014-03-16 | 劳力士 | 12 / 34462 | am8t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