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ascend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69895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有道理,量力而行,永无止境。2014-04-24浪琴5 / 17821Perascend
飞哥,对美度感觉也不错关键是手腕细,驾驭不了。2014-04-24浪琴5 / 17821Perascend
同意大黄鸦观点。买表就买个耐用点的。说真的买这个价位的手表不是为了收藏为了炫耀就2014-04-24浪琴5 / 17821Perascend
专柜入手2014-04-24天梭7 / 25291Perascend
八五2014-04-24天梭7 / 25291Perascend
专柜,天文台也不孬2014-04-23天梭2 / 11305包哥爱上你
新款吧2014-04-23天梭10 / 26378qubeixing1987
误差怎么样?2014-04-22天梭23 / 51560wbwulin
俺刚买了天文台版的,日快3秒2014-04-22天梭12 / 27772紫爵Yes○℃
谢谢哈,不过确实挺准的,日快3秒。2014-04-21天梭8 / 24029Perascend
说的真好,不要拿表看人!2014-04-12格拉苏蒂原创211 / 363325爱表如爱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