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b1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169713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好吧,涨知识了,下次弱光下有了的话去换吧。谢谢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谢谢,目前应该不是气泡。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是的,不知免费换有无时间限制。还是只要有保卡且非人为原因就可以免费换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cool,漂亮的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哈哈哈,那还是可以的,就是现在去换比较麻烦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这样换下要多少rmb啊?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是的,我还是保守点,谢谢提醒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不是说新钛才会有这现象么?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应该不是脱胶,因为在弱光下就没有了,再观察段时间看看。毕竟良心珀深入人心啊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是的,就是听说了六角难,所以还是保险点,走售后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我多戴几年,下次换的时候自己动手了,新表香,怕划了表耳,哈哈哈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宝珀的有看到表友发过,但应该是个别吧。海马300外圈白字有这个通病,18K金和玫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弱光下拍的?2020-02-17宝珀51 / 76585197b1
谢谢,原以为钢的1w出头可以了,原来要2w😂那是真买不起了。还好开始就钟意胶带2020-02-16宝珀51 / 76585197b1
哦哦,我想换的是像胶的。哈哈哈,不过谢谢提醒2020-02-16宝珀51 / 76585197b1
专柜的像胶也会废吗?2020-02-16宝珀51 / 76585197b1
😂😂😂高手,这是高手。你的5015C也自己换表带了吗?2020-02-16宝珀51 / 76585197b1
杭州大厦的专柜就不要去了,就我所知劳坛里点名说坑的。还有就是,专柜貌似没有换表带2020-02-16宝珀51 / 76585197b1
散了吧。投石问路帖而已。楼主,只能说太假了,下次换个真表盘来。不对,版规“”论坛2020-02-16劳力士33 / 84951拉拉队员
早买早享受,恭喜楼主。ap里最喜的就是这款26331st,背透啥的都是浮云。感觉2020-02-16爱彼28 / 59960Kimi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