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健强870502

男,广东省,江门,1987.5.2

https://home.xbiao.com/0169558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若是真心请教,我相信金毛兄弟会耐心指教~!~2014-04-04劳力士5 / 13521木瓜仔
祝顺利!~~2014-04-04劳力士13 / 39251芝华士的人生!
怎么感觉这么不耐磨呢?2014-04-04劳力士68 / 112241jisuyer
金毛兄弟依然给力~!~2014-04-04劳力士24 / 55494bli88888
兄弟,你的表盘是香槟色还是象牙白呢?!2014-04-04劳力士68 / 112241jisuyer
金毛兄弟,辛苦了!~2014-03-27劳力士11 / 22087tony123123
哎哟,不错喔2014-03-21香奈儿3 / 46439mio大人
说得好,而且我认为是在劳力士“海”这个系列,这个是唯一的最高标准的经典。2014-03-21劳力士152 / 361499em4dw
感谢分享!!!!2014-03-21劳力士48 / 125571zyx987
哥们,好表,好车!!!!2014-03-20劳力士34 / 68733kangk
对,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2014-03-20IWC万国16 / 48265錶仙
多谢,其实自己也是很纠结,从一开始喜欢116333象牙白,不过听很多兄弟说,日志2014-03-20劳力士152 / 361499em4dw
恭喜恭喜。。。2014-03-20劳力士48 / 62533mio大人
非常不错,恭喜兄弟,希望自己也能hold得住水鬼王,小弟190cm。。。240斤2014-03-19劳力士152 / 361499em4dw
金毛兄见多识广,而且非常乐于助人,论坛不少兄弟的疑虑他都解答得很不错,金毛兄,辛2014-03-19劳力士3 / 12924bearip
今天才知道原来有这个玩意,见识了!!!2014-03-19劳力士11 / 44646单飞的感觉
金毛兄,乐意助人!非常不错!2014-03-19劳力士37 / 93243单飞的感觉
祝贺!!!!!!!!2014-03-19劳力士10 / 18045ppdog502
这哥们实际,刚上大学,别太张扬,避免引来麻烦2014-03-19劳力士17 / 56656Starrysky
这哥们实际,刚上大学,别太张扬,避免引来麻烦2014-03-19劳力士17 / 56656Starry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