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精算下来RMB要6万9左右,还是贵了 | 2014-03-10 | 格拉苏蒂原创 | 188 / 389287 | 妄想器 |
| 精很明显的别克君越 | 2014-03-10 | 格拉苏蒂原创 | 188 / 389287 | 妄想器 |
| 听说年中会出6604改款,到时不知道会不会有把动能改成日历和自动机械,再等等 | 2014-03-03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44422 | 麻神理工校长 |
| 决定去米国买66,好便宜的 | 2014-03-02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44422 | 麻神理工校长 |
| 10万的东西,又不是菜场买大白菜 | 2014-03-02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44422 | 麻神理工校长 |
| 我也知道论档次肯定宝珀高一点,主要想问问做工打磨这块谁更好,还有手动和自动的纠结 | 2014-03-02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44422 | 麻神理工校长 |
| 很不错的文章,学习了,大概了解了外国的情况,本人想购入宝珀6654,看文章貌似米 | 2014-02-24 | 宝珀 | 33 / 74742 | 无敌的马克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