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爷们

男,黑龙江,双鸭山

https://home.xbiao.com/0168546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太帅了,能发一下你和你老婆这两款的价格吗,谢谢2014-08-19劳力士32 / 61802八月的狮子
哪里入手的?我也想买两块,一男一女的,方便发过来谢谢2014-07-21手表知识13 / 24411diaonidian
渠道给一下,谢谢2014-07-21欧米茄136 / 287056江南ヅ腾
你的意思是说日志间金带钻的?2014-07-17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总感觉像间金鬼不如日志型间金带钻的看着舒服呢2014-07-14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35了,现在感觉间金带钻的还是买日志型的好一些,潜水表还是钢的好一些吧?2014-07-14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总感觉间金鬼不如日历间金带钻的好呢2014-07-11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等到时在试带一下在定2014-07-10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嗯,现在就是黑鬼和间金鬼之间选2014-07-10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嗯,看看到时在试试{:4_116:}2014-07-10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呵呵,到时看看吧,看哪个适合自己{:4_116:}2014-07-07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4_85:}2014-07-07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嗯,间金的没试带,哈尔滨这边没有货2014-07-07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绿的带了一下朋友的,上手不是很好2014-07-07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嗯,主要是以前比较喜欢星座的这款2014-07-07劳力士24 / 28611Vip爷们
间金鬼带上会不会太高调了?2014-07-04欧米茄5 / 14169Vip爷们
{:4_116:}好的,谢谢2014-07-03欧米茄5 / 14169Vip爷们
国内价太高想去香港或普吉岛入手,有熟人吗?2014-07-03欧米茄5 / 14169Vip爷们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地2014-07-03欧米茄5 / 14169Vip爷们
还是黑鬼吧,绿的不是谁都驾驭的了的2014-06-23劳力士13 / 25100bingo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