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gaofeng

男,上海

https://home.xbiao.com/0168423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刚看到英雄兄的帖子,北京到底是首都,1型2型名声在外,后盖放射纹早有耳闻,log2016-09-28手表知识101 / 57594英雄莫问
后期产品颜值高2016-09-28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所以要藏藏好,哈哈2016-09-28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半钢实在难保存,平日里戴的话必定会有损坏2016-09-28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还要藏藏好~{:1_12:}2016-09-27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先生又说笑了,哈哈2016-09-27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
的确,有人在发现别人与自己喜好不同是喜欢问为什么,其实有时候就是没有理由的,爱自2016-09-27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
这圈也已经露铜了,有一枚库存,实在太漂亮~2016-09-27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忘补上表径了,大约362016-09-27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头一次听说{:1_1:}不过那N字头的确是N啊,不是No.,字母字头表示生产年份2016-09-27沛纳海13 / 26303david603
恕我孤落寡闻,真没听说过2016-09-27沛纳海13 / 26303david603
不是镀层,可以看下这篇帖子http://bbs.xbiao.com/438/332016-09-27沛纳海13 / 26303david603
很不错~恭喜入手~~2016-09-27沛纳海38 / 81017start︷丶.=
这可并非复刻啊,这表壳就是模仿劳力士的狗牙圈,狗牙是半钢的,我之前也发帖觉得很神2016-09-26上海表80 / 120666gaogaofeng
哈~那L兄跟我在这张脸上属于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啦~2016-09-26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
完全没问题,别碰热水就行2016-09-26沛纳海12 / 27996kongzong123
其实还行啊,只要有日历的表都有上午下午的区别,所以并不是太麻烦2016-09-25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
L兄是很喜欢那张脸吗?2016-09-25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
是的,厚度很满意2016-09-25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
先生可入手一枚简单款的月相,很漂亮很沉稳2016-09-25手表知识49 / 106838gaogao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