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嗯,有点老相,送给我戴吧,嘿嘿。 | 2015-01-06 | 劳力士 | 50 / 86910 | 在甜点之后 |
| 表示同情,尽快送劳服 | 2015-01-06 | 劳力士 | 39 / 50157 | 冰冷的大头鞋 |
| 这块表不错,有特点 | 2015-01-06 | 帝舵 | 24 / 76062 | 表如人生 |
| 表总是停应该是有问题吧。 | 2015-01-06 | 劳力士 | 32 / 250486 | 冰冷的大头鞋 |
| 有声音呀,正常的吧 | 2015-01-06 | 劳力士 | 32 / 250486 | 冰冷的大头鞋 |
| 同喜同喜!{:4_120:} | 2015-01-04 | 劳力士 | 9 / 28088 | 发福的蜀黍 |
| 人气有点不足 | 2015-01-04 | 劳力士 | 8 / 18111 | Michael33 |
| 买表是条不归路,尤其是口袋里稍稍宽裕的时候。但好东西太多,咱们只能量力而为。迷上 | 2015-01-03 | 劳力士 | 9 / 28088 | 发福的蜀黍 |
| 回想工作之后第一块手表是在08年美国出差时买的西铁城,光动能,记得当时花了两百多 | 2015-01-03 | 劳力士 | 9 / 28088 | 发福的蜀黍 |
| 应该不太好买,几家店没看到。 | 2015-01-02 | 劳力士 | 7 / 13430 | 发福的蜀黍 |
| 这价格太给力,让香港公价购入的兄弟情何以堪。恭喜兄弟! | 2015-01-02 | 劳力士 | 78 / 229479 | janckeryy |
| 香港公价,跟日本买的同学没法比,不过只要不是大陆的坑爹价就可以接受啦。{:4_1 | 2015-01-02 | 劳力士 | 7 / 13430 | 发福的蜀黍 |
| 这表链很帅,恭喜。请问手表哪里购得,方便的话pm个价格,谢谢。 | 2014-12-31 | 宝珀 | 12 / 25681 | Kilalala |
| 帆布我觉得是穿潜水服的时候才用的吧,忒长,您觉得呢 | 2014-12-30 | 沛纳海 | 39 / 113320 | 黑暗药水 |
| 是它吗… | 2014-12-30 | 沛纳海 | 8 / 16103 | Leika |
| p个价格吧楼主 | 2014-12-30 | 沛纳海 | 15 / 35724 | Calvin@PP |
| 太年轻,hold不住 | 2014-12-30 | 劳力士 | 13 / 15862 | 嘛也不懂看看表 |
| 带着手表,睡觉也太难受了吧!电子表,还可以接受,又厚又重的机械表真不行。不小心的 | 2014-12-30 | 劳力士 | 101 / 274598 | 无形运动 |
| 因为便宜吗,呵呵…… 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 2014-12-30 | 劳力士 | 11 / 23249 | 发福的蜀黍 |
| 因为便宜吗,呵呵…… | 2014-12-30 | 劳力士 | 11 / 23249 | 发福的蜀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