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的蜀黍

男,广东省,广州

https://home.xbiao.com/0167719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嗯,有点老相,送给我戴吧,嘿嘿。2015-01-06劳力士50 / 86910在甜点之后
表示同情,尽快送劳服2015-01-06劳力士39 / 50157冰冷的大头鞋
这块表不错,有特点2015-01-06帝舵24 / 76062表如人生
表总是停应该是有问题吧。2015-01-06劳力士32 / 250486冰冷的大头鞋
有声音呀,正常的吧2015-01-06劳力士32 / 250486冰冷的大头鞋
同喜同喜!{:4_120:}2015-01-04劳力士9 / 28088发福的蜀黍
人气有点不足2015-01-04劳力士8 / 18111Michael33
买表是条不归路,尤其是口袋里稍稍宽裕的时候。但好东西太多,咱们只能量力而为。迷上2015-01-03劳力士9 / 28088发福的蜀黍
回想工作之后第一块手表是在08年美国出差时买的西铁城,光动能,记得当时花了两百多2015-01-03劳力士9 / 28088发福的蜀黍
应该不太好买,几家店没看到。2015-01-02劳力士7 / 13430发福的蜀黍
这价格太给力,让香港公价购入的兄弟情何以堪。恭喜兄弟!2015-01-02劳力士78 / 229479janckeryy
香港公价,跟日本买的同学没法比,不过只要不是大陆的坑爹价就可以接受啦。{:4_12015-01-02劳力士7 / 13430发福的蜀黍
这表链很帅,恭喜。请问手表哪里购得,方便的话pm个价格,谢谢。2014-12-31宝珀12 / 25681Kilalala
帆布我觉得是穿潜水服的时候才用的吧,忒长,您觉得呢2014-12-30沛纳海39 / 113320黑暗药水
是它吗…2014-12-30沛纳海8 / 16103Leika
p个价格吧楼主2014-12-30沛纳海15 / 35724Calvin@PP
太年轻,hold不住2014-12-30劳力士13 / 15862嘛也不懂看看表
带着手表,睡觉也太难受了吧!电子表,还可以接受,又厚又重的机械表真不行。不小心的2014-12-30劳力士101 / 274598无形运动
因为便宜吗,呵呵…… 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2014-12-30劳力士11 / 23249发福的蜀黍
因为便宜吗,呵呵……2014-12-30劳力士11 / 23249发福的蜀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