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3

男,四川省,成都

https://home.xbiao.com/01660670/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戴一段时间就都是。 人戴表不是表戴人。 别去在意2017-12-02劳力士35 / 41799曹大厨
我也是哦。更喜欢无历2017-10-18劳力士7 / 12724monarch3
有表就行。 盒子看个人吧。2017-10-03劳力士56 / 56167白鸽探长
正常吧。2017-10-03劳力士127 / 166092跑跑跑爷
鬼王都是身高185以上或者手腕粗壮的人 能罩得住吧。2017-10-03劳力士40 / 28893綻放灬格調羙丶
没钱啊。2017-09-25劳力士26 / 59628monarch3
原来有折扣。现在开始无折扣。无优惠卷。2017-09-25劳力士26 / 59628monarch3
绿鬼不好碰啊。店里说三个月都没上绿鬼了。 黑鬼一个月一次。2017-09-24劳力士26 / 59628monarch3
早说啊 ...2017-09-24劳力士7 / 12724monarch3
水鬼基本没货。要看运气 你想要啥色2017-09-23劳力士6 / 17630李国成
和朋友的表 国产表。 我的是豪雅。活生生给我的蓝宝石玻璃划出痕迹。 无语2017-09-23劳力士30 / 33748无印梁梁
不差钱 就买吧。 毕竟有的店还要搭售2017-09-23劳力士34 / 48647JSQ1992
摔傻了 摔傻了。可以换新表了2017-09-23劳力士7 / 25473白纸丶
人戴表 不是表戴人。2017-09-23劳力士24 / 53469iooiooi
要不起......2017-09-19劳力士6 / 11181红彬
没膜很奇怪啊。2017-09-19劳力士16 / 22884Ferguson
你拿来 我帮你上 正常了再还给你2017-09-19劳力士9 / 12733ukiki7
探1和空中霸王一样大。2017-09-13劳力士12 / 18634才中毒
对。国内的店员 特别是 奢侈品店的店员。态度普遍那个屌样子。 就好像那些东西都是2017-09-12劳力士12 / 18634才中毒
ifs 基本有货。你去试吧。2017-09-12劳力士12 / 18634才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