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keeper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659920/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再加7、8千呗,上8500了。2014-01-17欧米茄13 / 27432lliang
这都什么情况啊,看来我真是个新兵,还以为自己的表中标了呢!2014-01-17欧米茄8 / 20070lykeeper
没毒到我,我不太喜欢这种繁琐的表。 我的标准是:简约内敛大气硬朗不失灵动! 我选2014-01-17欧米茄1 / 20161荣光恰克,
没问题,买回来有几个去保修的哈,非并行也就买个踏实。2014-01-17欧米茄8 / 32014jeffwang542
我可算找到偷我假表的贼了,报警了哈!2014-01-17欧米茄11 / 38247林海清
越买越次,鉴定完毕!2014-01-16欧米茄30 / 50440花轮法王
我是at85002014-01-16欧米茄3 / 12451lykeeper
8500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 还用考虑吗2014-01-16欧米茄2 / 13521applehuqq
老款,真表,机芯是2211.2014-01-16欧米茄4 / 12417得瑟〖VIP〗
我给蓝盘at8500的评价是 简约 内敛 大气 硬朗 不失灵动 谢谢2014-01-14欧米茄19 / 42629季末‘不寂寞
不好看 各有所爱吧 楼主喜欢就行2014-01-13欧米茄7 / 15546秦秦秦始皇
不敢想 更不敢想象自己的表会和你有同样遭遇 太惨了2014-01-13欧米茄1 / 8583表婶
怎么说呢 拥有at蓝盘后 再看天梭盘面 好似玩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另外2014-01-13欧米茄11 / 32951xiaolin
警告你啊 不许买at 买了at 也不许买蓝盘 就是不能和我一样哈2014-01-13欧米茄3 / 10243gnxqdgh
警告你啊 不许买at 买了at 也不许买蓝盘 就是不能和我一样哈2014-01-13欧米茄2 / 11670黑曼巴-Allen
每天4秒 鉴定完毕2014-01-12欧米茄4 / 17198han251557755
撸它干嘛 鉴定完毕2014-01-12欧米茄5 / 11704泡沫ha
一看螺丝就不对 鉴定完毕2014-01-12欧米茄9 / 18808一个人寂寞
对不住啊 我去试了一下白带 太难看了 哈哈 蓝盘还是配黑带或深蓝鳄鱼皮带好看2014-01-12欧米茄4 / 18725lykeeper
300米连超霸和海洋也不如,怎能和水鬼相比,但楼主高兴就行了。买表就买自己喜欢的2014-01-02欧米茄144 / 377368雪风_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