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的新小丑日差稳定+3s. | 2013-10-28 | 积家 | 6 / 14467 | 积家13579 |
| 西铁城和精工的表性价比挺高的,我有一块精工的kinetic的表,96年买的,换过 | 2013-10-28 | 手表选购 | 8 / 19671 | lingwenxuan |
| 在各品牌价格区域找啊,论坛的资料很全,找表是一种乐趣,别做伸手党。。。定了大概哪 | 2013-10-27 | 手表选购 | 8 / 19671 | lingwenxuan |
| 我的也是上周入手的,来不及做作业,保卡就是一张纸,除了表号、型号、日期,还有店铺 | 2013-10-26 | 积家 | 6 / 14467 | 积家13579 |
| 背透很漂亮,但面盘满眼都是针啊 | 2013-10-25 | 积家 | 5 / 18136 | ZhaoRen |
| 不合适 | 2013-10-06 | 积家 | 3 / 26486 | didoxubing |
| 我觉得手腕细,方盘的表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况且积家翻转系列就是经典,就看楼主有没手 | 2013-10-06 | 积家 | 9 / 29275 | oujiancheng |
| 戴这类表,实惠应该不是首先要考虑的吧? | 2013-09-23 | 宝珀 | 5 / 15754 | you--ng |
| 很喜欢蓝色的表盘 | 2013-09-23 | 朗格 | 37 / 111420 | hmws0990 |
| 楼主想大家看啥呢? | 2013-09-15 | 积家 | 2 / 17688 | xx |
| 挑最有特点的 | 2013-09-14 | 格拉苏蒂原创 | 11 / 27025 | 紫飞机 |
| 感觉就是go的高仿啊,呵呵 | 2013-09-12 | 格拉苏蒂原创 | 7 / 31034 | geelychen |
| 再翻看楼主拍的照片,不是有了器材就能拍的这么漂亮的,很有内容 | 2013-09-10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32561 | xingyuzxm |
| go表背透真心漂亮,但最后关头还是在跟积家犹豫,或多或少听到表友们的烦心事 | 2013-09-10 | 格拉苏蒂原创 | 7 / 79166 | Patrickzheng |
| 羡慕嫉妒恨啊,哈哈,恭喜楼主 | 2013-09-10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32561 | xingyuzxm |
| 要选的话还是90好,毕竟是有特色 | 2013-09-08 | 格拉苏蒂原创 | 7 / 28968 | 旅行者杨 |
| 小丑的原配表带应该是蝴蝶扣吧? | 2013-09-07 | 积家 | 16 / 29059 | tfrdfz |
| 能玩70w的车,应该能选pp,直接pp!! | 2013-09-07 | 手表选购 | 33 / 71273 | 王飞话筒坏了 |
| 楼主现身 | 2013-09-07 | 手表选购 | 9 / 33076 | lisc0542 |
| 我也觉得casio g shock最合适 | 2013-09-07 | 手表选购 | 5 / 16086 | lorzJ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