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7800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56922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的新小丑日差稳定+3s.2013-10-28积家6 / 14467积家13579
西铁城和精工的表性价比挺高的,我有一块精工的kinetic的表,96年买的,换过2013-10-28手表选购8 / 19671lingwenxuan
在各品牌价格区域找啊,论坛的资料很全,找表是一种乐趣,别做伸手党。。。定了大概哪2013-10-27手表选购8 / 19671lingwenxuan
我的也是上周入手的,来不及做作业,保卡就是一张纸,除了表号、型号、日期,还有店铺2013-10-26积家6 / 14467积家13579
背透很漂亮,但面盘满眼都是针啊2013-10-25积家5 / 18136ZhaoRen
不合适2013-10-06积家3 / 26486didoxubing
我觉得手腕细,方盘的表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况且积家翻转系列就是经典,就看楼主有没手2013-10-06积家9 / 29275oujiancheng
戴这类表,实惠应该不是首先要考虑的吧?2013-09-23宝珀5 / 15754you--ng
很喜欢蓝色的表盘2013-09-23朗格37 / 111420hmws0990
楼主想大家看啥呢?2013-09-15积家2 / 17688xx
挑最有特点的2013-09-14格拉苏蒂原创11 / 27025紫飞机
感觉就是go的高仿啊,呵呵2013-09-12格拉苏蒂原创7 / 31034geelychen
再翻看楼主拍的照片,不是有了器材就能拍的这么漂亮的,很有内容2013-09-10格拉苏蒂原创24 / 32561xingyuzxm
go表背透真心漂亮,但最后关头还是在跟积家犹豫,或多或少听到表友们的烦心事2013-09-10格拉苏蒂原创7 / 79166Patrickzheng
羡慕嫉妒恨啊,哈哈,恭喜楼主2013-09-10格拉苏蒂原创24 / 32561xingyuzxm
要选的话还是90好,毕竟是有特色2013-09-08格拉苏蒂原创7 / 28968旅行者杨
小丑的原配表带应该是蝴蝶扣吧?2013-09-07积家16 / 29059tfrdfz
能玩70w的车,应该能选pp,直接pp!!2013-09-07手表选购33 / 71273王飞话筒坏了
楼主现身2013-09-07手表选购9 / 33076lisc0542
我也觉得casio g shock最合适2013-09-07手表选购5 / 16086lorz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