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正常佩戴用的表是不会升值的,手表会升值的说法来自卖表的人 | 2015-04-21 | 百达翡丽 | 9 / 18252 | But宝 |
| 你是问表还是车? | 2015-04-20 | IWC万国 | 3 / 21506 | 眼神X |
| 你告诉我一个假表有毛线高端的 | 2015-04-20 | 卡地亚 | 3 / 24685 | 男神爱七友 |
| 看到这张发票你就该直接把表扔了发票撕了 | 2015-04-18 | 卡地亚 | 6 / 23033 | 一个凌乱 |
| 这块今天在专柜看到了,标价57w多 | 2015-04-17 | 积家 | 26 / 58648 | 老茶缘细傅 |
| 我特别想知道哥们你那0.8秒是咋测的 | 2015-04-17 | 爱彼 | 6 / 12484 | 三脚猫68 |
| 僵尸在国内知名度较高,而且你说同样是为了捡便宜,人们肯定挑贵的捡嘛,卡地亚假表多 | 2015-04-17 | 江诗丹顿 | 12 / 79041 | 四处游历的积木 |
| lz平时代表是喜欢勒紧么 | 2015-04-13 | IWC万国 | 53 / 96098 | abcd852147 |
| 皮带本就是消耗品,不过这样貌似费了点 | 2015-04-13 | IWC万国 | 53 / 96098 | abcd852147 |
| 猜的哈,因为这些体育界的很多代言宇舶的 | 2015-04-13 | IWC万国 | 3 / 20153 | 筱表 |
| 宇舶,具体哪款不知 | 2015-04-13 | IWC万国 | 3 / 20153 | 筱表 |
| 假表应该不会特意去处理快慢调解的零件吧 | 2015-04-13 | 卡地亚 | 8 / 20203 | guguna |
| 十字螺丝必属低仿,还厂家拿货⋯⋯ | 2015-04-13 | 卡地亚 | 12 / 27092 | 我是谁a |
| 既然不习惯机械的,那就买石英好了,机械表有误差,一段时间不带会停,这很正常,跟是 | 2015-04-12 | 卡地亚 | 12 / 43526 | 含情的菠菜 |
| 咋弄到的啊? | 2015-04-09 | 劳力士 | 17 / 21448 | 龙龙爱淘你 |
| 新款是双发条盒吧,据说长动力单发条盒的话时间长了摆轮可能会出现过摆现象 | 2015-04-08 | IWC万国 | 10 / 27905 | 一笑而过111 |
| 假表一枚,又见到长毛的月相了 | 2015-04-06 | 手表知识 | 6 / 40413 | 低调de怪兽 |
| 牙圈上明显是保护盖没拆掉啊,有啥奇怪的 | 2015-04-05 | 劳力士 | 7 / 10674 | 刘主任 |
| 213不要再回复我了,不想看到论坛提醒是你,脏了我的眼睛,再回复我你就自动承认自 | 2015-04-03 | 江诗丹顿 | 7 / 35516 | 高高高新 |
| 嗯,你有钱,都是以万亿为单位的吧,在我们正常人的世界里,我们管你的那种钱叫冥币, | 2015-04-03 | 江诗丹顿 | 7 / 35516 | 高高高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