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私个价呗老哥,tb和狗东都找不到了…… | 2018-04-28 | 卡西欧 | 81 / 135830 | hongys6 |
| 精准耐草选海马,品牌逼格选积家,长得好看选肖邦 | 2018-04-25 | 欧米茄 | 30 / 41144 | 白超 |
| 知道这个论坛的人,不应该有这种买表的思路吧 | 2018-04-25 | 宇舶 | 26 / 38944 | 清风6547921 |
| 清明同店,只有个全金鬼,看来现在货都放出来了 | 2018-04-19 | 劳力士 | 64 / 52581 | 大玮DM |
| 划重点:红灯区 | 2018-04-19 | 积家 | 21 / 29482 | 扬州信宝行 |
| 炒的过头的东西终归会归于平淡 | 2018-04-17 | 劳力士 | 58 / 32478 | happytree |
| 不太正常,去售后调一下吧 | 2018-04-17 | 萧邦 | 6 / 24685 | 冠卿 |
| 我在这家店买了两块表了,清明去的时候只有个全金鬼 | 2018-04-15 | 劳力士 | 17 / 28104 | 降龙18掌 |
| 过一段时间你就会自动过滤掉这些划痕了 | 2018-04-13 | 欧米茄 | 80 / 71148 | 小蓝8601 |
| 不用看,反正正价买不到…… | 2018-04-12 | 劳力士 | 41 / 35549 | 英雄莫问 |
| 问这都没用,我会选择全要,但朗格得换成三针的 | 2018-04-12 | 劳力士 | 35 / 19522 | 范斯多个哲 |
| 请参考最后一张图片 | 2018-04-10 | 宝珀 | 84 / 71422 | 狐狸象 |
| 相当不错了,比起香港的炒价好太多了 | 2018-04-09 | 劳力士 | 47 / 27042 | noxxx |
| 我只知道有个全金的,钢款黑鬼目前大概7万港币 | 2018-04-09 | 劳力士 | 20 / 18343 | Zx0110 |
| 5钻和7钻,全玫瑰金和半金 | 2018-04-08 | 萧邦 | 9 / 18402 | 橙橙橙橙橙 |
| 6点钟的小皇冠,不是这么明显的 | 2018-04-07 | 劳力士 | 81 / 50224 | zbs541643 |
| 咦,这个确实不错 | 2015-11-09 | 手表知识 | 32 / 40961 | lhy880214 |
| 寻觅了一下,感觉德国钟都好贵,国内的北极星牌的看起来还不错,各位前辈怎么看? | 2015-11-06 | 手表知识 | 32 / 40961 | lhy880214 |
| 回老上海前辈:我在国内,想买台钟是觉得古朴,看起来有感觉,放在家里做装饰为主,并 | 2015-11-05 | 手表知识 | 32 / 40961 | lhy880214 |
| 开s级,只戴5万的表,低调呀 | 2015-10-10 | 沛纳海 | 31 / 62018 | wyman3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