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n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54023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这么多都花了,为什么要买自己心里没底的东西!就是买也可以找渠道啊!,2014-01-16欧米茄17 / 33781王者之风
看着不错啊兄弟,表扣和表带一起淘的吗?给个链接2014-01-16欧米茄94 / 188676江南ヅ腾
应该连高仿都算不上2014-01-16欧米茄4 / 12417得瑟〖VIP〗
兄弟对机芯很有研究啊,我对于机芯只是略知皮毛,发这帖子的也是想有更多的手表玩家来2014-01-13欧米茄15 / 31640a.Kun
螺丝正常松动?这话能是一个正常修表师说出来的?2014-01-12格拉苏蒂原创18 / 31574miklech
顶!!!2014-01-11格拉苏蒂原创211 / 363358爱表如爱妾
哇!心灵手巧啊,这坛子藏龙卧虎啊!2014-01-09格拉苏蒂原创26 / 36404爱表师
艳羡!!!攒钱先!另外P一下价格百!2014-01-09格拉苏蒂原创57 / 1418892402466945
官方38.5,好像坛子里都说39。2014-01-09欧米茄118 / 269460a.Kun
P一下价格百?2014-01-09格拉苏蒂原创87 / 192552Alex-磊
三问表的原型!,2014-01-03欧米茄6 / 12857繁炓
不是背透的,判别真伪唯一的办法就是打开2014-01-03欧米茄15 / 28470fengyun11
我的表耳怎么没有编号?2014-01-02欧米茄7 / 18103゛流.浪.豬
査一下,已发给你了2013-12-27欧米茄118 / 269460a.Kun
年轻时尚,不错2013-12-26卡西欧22 / 78734一月人Й
浪琴吧!2013-12-25欧米茄4 / 13480王大伟啊
开帕萨特带殴米茄,有内涵!2013-12-25欧米茄16 / 38114迦南一叶
限量版,值得收藏!2013-12-25欧米茄4 / 11928stjxzhl
要2.5有点紧张,3万左右在港也许会有更好的选择!2013-12-25欧米茄6 / 15522Louisalan
叁拾5还是白面吧,黑的有点时尚了!2013-12-24欧米茄2 / 10209ocggarden